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游戏指南 新手必读 游戏NPC 怪物介绍 各地地图 各行武学 神兵器具
墨香故事 五行技能 PK与密杀 帮派系统 阵法介绍 物品合成 任务介绍 官方新闻
游戏特色 技巧秘籍 网友搓招 游戏靓图 疑难解答 网友投稿 相关下载
新浪游戏>>网络游戏>>墨香 责编:猫猫不哭 客服:021-56659966 美术:包子

进入游戏
游戏下载 帐号申请
帐号激活 游戏配置

菜鸟手册
新手必读 人物属性
武器选择 游戏NPC
怪物介绍 各地地图
各行武学 神兵器具

特色系统
五行技能 比武模式
密杀pk 帮派系统
阵法介绍 合成物品
合成方法 任务介绍
........................

地图视频欣赏

·最低配置:
CPU:奔腾III 800MHz
内存:256M
显卡:GeForce2MX 32MB
800MB空间
DirectX 8.1
·推荐配置:
CPU:奔腾III 1.4GHz
内存:512M
显卡:Geforce4或以上 1GB空间
DirectX 8.1

游戏名称:墨香
游戏类型:3D武侠
代理公司:腾武数码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客服电话:021-56659966
客服邮箱:点击进入
致-墨香感谢信
神话VS无情 2005-04-11 10:17 网友投稿

  亲爱的墨香所有革命同志你们好,还有腾武数码的所有工作人员你们辛苦了!

  我是光武的一后生晚辈,就不再详细介绍了!自玩墨香至此也有半年,从中确实也得到了不少的快乐,:)-送走老朋友结识新朋友,也经历了不少的悲欢离合.至此离开之际,感谢所有的朋友对偶的关心照顾.

  我虽然离开游戏,但我带走了一份美好的回忆,更主要的是我的白雪公主从千里迢迢的贵州来到石家庄(激动,无语)-我们在光武认识了2个月,很是关键的2个月,也许真是上天的恩赐,让我们在墨香相遇,在此我真心的感谢腾武数码!感谢你给予我们的一切!

  也有朋友跟我提起过网络和现实的差距,但我回答的是:我们不会追求一味的罗曼蒂克,让时间证明我们是真心想爱,在火车站见面的那一刻,虽然没有幽雅的玫瑰相送,那甜甜笑容使我终身难忘,过了许久我才清醒过来这是真的,同时我也感觉到了一种使命感!(老婆我爱你,天荒地老,海枯石烂,永远~~永远~~~,看过的朋友请不要讲我俗!3Q)

  即将要离开了,难以割舍的还有很多很多,但现实让我做了这样一个痛苦的决定,没有太华丽的词语,再次感谢腾武数码你是我们的红娘!还有亲爱的朋友们,正因为有了你们伴我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游戏生涯.

  玄武的:天使V忽然东风,我想对你说几句话,也许你已离开墨香,那就看天意能不能让你收到这份祝福吧!哥,我是无及,我离开玄武有2个多月了,这段时间我一直在光武,我很想你和嫂子,你们还好吗?我真心的祝福你们天长地久!

  栗子,我和她是真心的,希望你能为我们祝福!我们会是永远的铁哥们对吧:)

  会里的兄弟姐妹们,你们也要珍重!我要离开光武了,我的帐号会处理好的!

  狐狸.猛男.一线天.飘无痕.黎叔.风之行.卿儿.狂煞.记忆.............你们保重,有时间我会回来看你们的.

  神话VS无情神话VS香香

评论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