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游戏指南 新手必读 游戏NPC 怪物介绍 各地地图 各行武学 神兵器具
墨香故事 五行技能 PK与密杀 帮派系统 阵法介绍 物品合成 任务介绍 官方新闻
游戏特色 技巧秘籍 网友搓招 游戏靓图 疑难解答 网友投稿 相关下载
新浪游戏>>网络游戏>>墨香 责编:猫猫不哭 客服:021-56659966 美术:包子

进入游戏
游戏下载 帐号申请
帐号激活 游戏配置

菜鸟手册
新手必读 人物属性
武器选择 游戏NPC
怪物介绍 各地地图
各行武学 神兵器具

特色系统
五行技能 比武模式
密杀pk 帮派系统
阵法介绍 合成物品
合成方法 任务介绍
........................

地图视频欣赏

·最低配置:
CPU:奔腾III 800MHz
内存:256M
显卡:GeForce2MX 32MB
800MB空间
DirectX 8.1
·推荐配置:
CPU:奔腾III 1.4GHz
内存:512M
显卡:Geforce4或以上 1GB空间
DirectX 8.1

游戏名称:墨香
游戏类型:3D武侠
代理公司:腾武数码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客服电话:021-56659966
客服邮箱:点击进入
剑墨幻花香(四)
紫凰朝 2005-04-11 10:16 网友投稿

  风吹杨柳婆娑舞,云随树影知了鸣.

  炎热的夏天,最令人惬意的事,莫过于坐在凉亭中乘凉,半饮清茶半看荷花了.

  一只雪白如玉的手,正从石桌上拿起一只碧绿的紫砂壶,然后一手掩盖,一手略略倾斜,一股嫩绿的茶水从尖尖的壶嘴吐出,"玉龙惊破水中天,转眼凝碧成玉潭",一杯上好的西湖雨前龙井,已经冲好,放在了欧阳明的面前.

  欧阳明静静的看着面前的明媚的女子倒茶,象在欣赏着观音大士面前捧着玉瓶的龙女.他的对面,一个身着锦袍的中年男子也在看,他的看却不同于欧阳明,他的眼光象一只不安分的手,随意的在少女的身体上奔跑驰骋.有一种火焰在他的眼中跳跃,仿佛要将那明媚的少女烧烤.

  欧阳明笑了,笑得很开心,仿佛这样的夏天就是让人坐在凉亭里面畅快的笑的.

  笑完,他挥挥手:"凝碧,没有你的事了,你先下去!"

  明媚的少女轻轻地曲了一下身体,应了一声"是",然后如同一朵盛放的白色莲花一般的飘出了凉亭.微风中,迷人的清香悠远绵长.

  "颛孙兄,大老远的将你请来,没有什么好东西招待你的,一杯清茶,聊表敬意!"

  欧阳明端起茶来,微笑着说道.

  "哪里哪里!欧阳兄客气了!"颛孙云海定了定神,端起茶来,一饮而尽:"欧阳兄的庄子,比起苏州的庄子来是要差着一点,但是,却有漂亮的女孩子可以欣赏,颛孙云海这一趟,没有白来!"

  欧阳明笑笑:"颛孙兄说笑了,我这里不过是些庸脂俗粉罢了,难登大雅之堂."

  颛孙云海点点头:"也不完全是这样,至少今天来倒茶的这个小丫头就让人过目不忘,既然欧阳兄不以为然,不若就把她给了我颛孙云海得了.今后但凡你有事,只要通知我颛孙云海,我必定前来相助,欧阳兄觉得怎么样?"

  "能得颛孙兄金口一诺,的确是在下的福气,不过,方才的女子,在下却不敢给你^^^^^^!"

  "为什么?难道她是欧阳兄的女人不成?"

  "那倒不是,只是这个女子的相好,来头不小,在下只怕给颛孙兄带来祸害罢了!"

  "喔?是谁有这么大的本事?连我这号称天下第一神刀的颛孙云海也敌不过么?"

  "这个人,就是两个月前率领中原武林杀入昆仑大雪山大光明顶明教总坛,重创明教,杀伤明教教王的那个少年!"

  "喔?!是他!"颛孙云海一声惊呼:"墨香?!"

  "对!"欧阳明深深的吸了口气,又吐出来.

  颛孙云海的脸在一瞬间连续变了好几种颜色.最后才说:"欧阳胸说的对!他的相好,我颛孙云海再怎么厉害,也是不敢染指的----想不到名闻天下的墨香,竟然出自神剑山庄!"说到最后,已经有种失望的感觉.

  欧阳明看了颛孙云海一眼,冷笑道:"其实,只要颛孙兄替我办了一件事,要将凝碧这丫头送给你,也不是不可能!"

  颛孙云海一震.仿佛不相信自己的耳朵,过了许久,才问:"什么事?"

  "杀-掉-墨-香!"

  欧阳明一字一句的吐出四个字,这四个字吐出,仿佛是卸掉了一座横亘在心头的大山.

  "喔?!"颛孙云海又是一声惊呼.怀疑,惊讶,如云雾一样笼罩在他的心中.然而,另有一道金色的光芒,在他的脑海中迸射出来.

  那是两个月前.大光明宫中的一战!

  无数的武林中人,如风一样涌进了终年积雪的昆仑山,冲进了金碧辉煌的大光明宫.刀,剑,杀气,哭喊,乱成一片.大批大批的明教教徒层层困住中原武林的众多好手.刀光剑影中,一批倒下,一批又再上前,竟似不怕死亡一般.鲜血顺着台阶,顺着刀尖,顺着鞋底,汩汩的流淌.每一个人都感到窒息和恐惧.从没有人在这样的地方杀过这样多的人,见过这样多的鲜血.星圣女和月圣女护卫在教王的身边,站在高高的日月转轮台上,看着下面的厮杀.修罗场的杀手的进攻令人防不胜防.一层一层的突进,双方的伤亡都很大.就在这个关键的时候,星圣女站了出来,冷漠的脸上,没有任何的表情.然后,她吸了口气,扬起手,手中,是银色的邀月弓,金色的飞花逐月箭.然后,一道金黄色的箭气呼啸而来,一刹那间,仿佛有一只巨大的火球排山倒海,携带着宇宙间最精妙的力量,化做一片死亡的光华,向众人坠落.没有谁还能站立,武当,少林,崆峒,峨嵋,丐帮,鼎剑阁,神剑山庄,没有人能和它一争辉煌.颛孙云海冲在最前面,连他,也无法再将自己手中的剑再挥动一下.那一瞬间,他心中有一个声音在喊:完了完了完了完了,一世风流,就要在此匆匆葬送了!

  就在这一刻,一柄黑色的剑腾空而起,象一只冲破火海的巨大的黑龙,携带着希望与光明,迎了上去.众人在那一瞬间都在自己的心中暗暗的叫了一声好.然后,所有的人都在期待那胜利的一瞬间的到来.那一瞬间是那么的漫长漫长漫长,仿佛一张来自地狱的大嘴,将人彻底的吞没.

  结果,结果,墨香胜了.明教的教王飞身上前,接住了墨香那一剑的威势!颛孙云海看见他的嘴角,有一丝鲜血在流淌.明教,明教,神秘的明教教王,竟然受了重伤!那一刻颛孙云海只觉得自己的心中有什么东西一下爆发开了,无穷无尽的喜悦象滔滔江海潮,将他淹没在里面.

  五行旗来援,锐金,巨木,洪水,烈火,厚土,连绵不绝,将众人杀得心胆俱寒!

  大伙纷纷后退.那个手执墨剑,身穿白衣,衣摆上绣着一只在烈焰中奔腾的金色麒麟的少年,挡住了追杀,让武林中的英雄好汉全身而退.最后,密道被截断了.

  在昆仑大雪山上.倔强的少年背负着另一个伤心欲绝的少年,一步一步的攀援而上.星圣女沙曼华朝着他们一共射了一十三箭,每一箭的威力气势都不相同,就象十三只带着月光的凤凰,一一了过去.

  手执墨剑,身穿白衣,衣摆上绣着一只在烈焰中奔腾的金色麒麟的少年,还是逃脱了.那一战,令明教丧胆,也令天下英雄折服!

  这个少年,便是墨香!

  这样厉害的人,真的能杀掉吗?真是一个天大的玩笑!

  "我已经做了第一件事,一个月前,我派他去窃取南疆拜月教的镇教之宝''月魄''.此行若是失败,当然不必说了.此行若是成功,我已经派人放出话来,得月魄者青春常驻,起死回生,功力大进.必然有许多明中暗中不怕死的人想要将月魄拒为己有.这一路追杀,墨香即使再厉害,怕也难免受伤.因此,这次我们要杀他,易如反掌!不知颛孙兄有这个胆量么?"

  "可是,此举势必将你我二人陷入武林公敌的境地!"颛孙云海叹了口气.

  "放心,我已经下了英雄贴,叫天下英雄来我神剑山庄来欣赏宝物,到时候,我要在天下英雄的面前将他名正言顺的杀掉,我欧阳明能造就一代英雄也能将他轻而易举的毁掉!"欧阳明狂笑起来:"因为,我知道一个让他必死无疑的秘密,不论他有多英雄,都会必死无疑!"

  狂笑声邪恶的在凉亭中响了起来.

  "可是,他现在应该是你最好的臂助才对,为什么非要置他于死地呢?"颛孙云海问道.

  "他在我眼中,不过是一颗棋子罢了,当棋子挡住了前进的路途,我也只只好将它填死!"欧阳明冷笑着说:"自古,功高盖主者,皆无好下场,要怪,只能怪墨香这小子不明白这点道理罢了!"

  晴朗的天空忽然飘过来一大片乌云.狂风呼啸起来.柳树摇摆在风中.

  山雨欲来,风满楼!

评论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