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游戏指南 新手必读 游戏NPC 怪物介绍 各地地图 各行武学 神兵器具
墨香故事 五行技能 PK与密杀 帮派系统 阵法介绍 物品合成 任务介绍 官方新闻
游戏特色 技巧秘籍 网友搓招 游戏靓图 疑难解答 网友投稿 相关下载
新浪游戏>>网络游戏>>墨香 责编:猫猫不哭 客服:021-56659966 美术:包子

进入游戏
游戏下载 帐号申请
帐号激活 游戏配置

菜鸟手册
新手必读 人物属性
武器选择 游戏NPC
怪物介绍 各地地图
各行武学 神兵器具

特色系统
五行技能 比武模式
密杀pk 帮派系统
阵法介绍 合成物品
合成方法 任务介绍
........................

地图视频欣赏

·最低配置:
CPU:奔腾III 800MHz
内存:256M
显卡:GeForce2MX 32MB
800MB空间
DirectX 8.1
·推荐配置:
CPU:奔腾III 1.4GHz
内存:512M
显卡:Geforce4或以上 1GB空间
DirectX 8.1

游戏名称:墨香
游戏类型:3D武侠
代理公司:腾武数码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客服电话:021-56659966
客服邮箱:点击进入
剑墨幻花香(三)
紫凰朝 2005-04-07 10:45 网友投稿

  三,幻花成海

  往事如烟,迅速腾起……

  遍地的鲜血,将镜花海染成一片绯红。无数的怨灵聚集在幻花宫的上空。……

  一个小孩子提着带血的宝剑,走过满地的残肢堆积。……

  “该死……,你们都该死……1小孩子在一片血污中跪了下来,将自己小小的,脆弱的身体,支撑在浸满鲜血的剑上,弱不禁风地痛哭起来:“为什么?为什么你们要这样对我?……我只不过是拥有那么一点点幸福,为什么你们都要毫不留情的夺走?1……

  狼嚎一样的声音呜呜咽咽,在山谷中回荡。……

  一个戴者银白面具的男子默默的走到了孩子的身边,将温暖的手放在他的肩上:“明皓,不要难过了,这一切,都不是你的错的,要怪,只能怪他们太残忍了,竟然对您做下这样不可饶恕的事来!换了是我,我也是只能这么做的1……

  孩子含泪地站了起来,倔强地抹去脸上的泪痕。……

  男子递上来一个玉匣:“我找遍了每一个角落,都没有找到……对不起,明皓1…

  孩子不说话,只是紧紧的将玉匣抱在怀里,象抱住了这世间仅有的希望。……

  过了许久许久,孩子才回过神,轻轻地打开匣子来,看着匣子中盛放如一朵莲花的女孩的头,说:“红月,你放心的去吧,从今天起,再也没有人可以欺负我们了……我答应你,一定要做一个能真正主宰自己命运的人的。有一天,我要成为这世间一等一的侠客,然后,再来看你1

  泪水化成碎玉,溅落在栩栩如生的美丽容颜之上。……

  在一棵凤凰树的下面,孩子用剑撅了一个洞穴,将玉匣埋了进去,然后缓缓的堆积上泥土。

  埋完,孩子举起剑来,将凤凰树削下一面,想刻下一些什么,却终于没有……

  一滴清泪落下,孩子绝望地倒在了那埋葬了他所有幸福和梦想的凤凰树下面。

  …………

  “十二年了!十二年了!!我终于等到了这一天,终于可以替幻花宫几百名姐妹报仇雪恨了1侍月神女喝道:“明皓,你拔剑吧1

  墨香怒吼一声,墨魂应声出鞘!

  “来吧!该来的,谁也逃不过去,它终究还是来了;既然我们都避免不了,就一决高下好了1

  墨魂顿时化做一片剑网,罩向侍月神女!!

  侍月神女往后退了一步。那一步退出去,一切都不同了,娇慵的侍月神女身上,忽然爆发出了强大的力量来!

  “幻花成海1

  一声呼喝,无数的花瓣凭空出现,化做利剑,迎了过去!!

  月轮在颤动。

  正在吸取月之精气的拜月教主霍然起身:“发生什么事了?为什么月轮在颤动?”

  风涯大祭师背负着双手,凝视着长空,许久,才缓缓的说道:“今夜青龙煞星凌月横空,月亮暗淡不明,依我看,月神殿中少不了一番激斗了1

  “那么……”拜月教主焦急的问:“红月岂不是有危险么?要不要召集教众前去相助?”

  “也不一定,我方才看了,虽然煞星当道,凡与其轨道相冲者必将折损,然而红月的命星,却似乎还没有淡弱的迹象,反而其亮如炬。看来,这场激斗,大不了两败俱伤罢了,不用去管他了1

  “倒是沙曼华那孩子,命星淡漠无光,令我十分担心呵1

  风涯大祭师叹了口气。

  凉风呼啸,将他的长袍卷起,飞扬。

评论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