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游戏指南 新手必读 游戏NPC 怪物介绍 各地地图 各行武学 神兵器具
墨香故事 五行技能 PK与密杀 帮派系统 阵法介绍 物品合成 任务介绍 官方新闻
游戏特色 技巧秘籍 网友搓招 游戏靓图 疑难解答 网友投稿 相关下载
新浪游戏>>网络游戏>>墨香 责编:猫猫不哭 客服:021-56659966 美术:包子

进入游戏
游戏下载 帐号申请
帐号激活 游戏配置

菜鸟手册
新手必读 人物属性
武器选择 游戏NPC
怪物介绍 各地地图
各行武学 神兵器具

特色系统
五行技能 比武模式
密杀pk 帮派系统
阵法介绍 合成物品
合成方法 任务介绍
........................

地图视频欣赏

·最低配置:
CPU:奔腾III 800MHz
内存:256M
显卡:GeForce2MX 32MB
800MB空间
DirectX 8.1
·推荐配置:
CPU:奔腾III 1.4GHz
内存:512M
显卡:Geforce4或以上 1GB空间
DirectX 8.1

游戏名称:墨香
游戏类型:3D武侠
代理公司:腾武数码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客服电话:021-56659966
客服邮箱:点击进入
10级组合出来的4件东东
兰心缘 2005-04-04 10:39 网友投稿

  小女子组合10级,本来不该发表组合篇评论的,可今天一定要说!!因为今天我一次行弄出2件27级+4的铁甲衣,一把21的弓和一把29的弓,4件东西一次性成型.

  来继续

  因为小女子挺弱,和谁打架(好听叫”比武”专业人士叫”PK”)必败!虽然是一个弓手,应该打技能点不是问题,可是我们从不挂机打,从不开红,从不杀人,从不强别人的怪,所以,我都28级了,分解还不会呢!!!

  再我没合东西之前好不容易找到一个人买到500个玄玉.以前好多人在长安买卖玄玉,可现在收费长安好冷清了,我追到兰州在一群白浪啊,飞雁的人旁边也不见得能买到点玄玉.可怜啊.要是人家忙着合极品东东,人家忙嘛,不过不忙都是大老板不肖于我这两钱,唉…

  今天是周六,我早上9:30上从开封登陆,因为手头有点钱,材料也够,宝石以及那昨天等了好长时间等到终于等到有人肯卖我的500个玄玉,一切在身,正式开始.

  拿出30万来,丢一个白虎皮,看好需要15个玄玉,和一个宝石,还有9万多元合成费,材料都齐备,9万对我来损失就损失吧,我点组合,铁甲衣出来了,激动高兴,再丢一个试试,又成功一件,挖,2件27的衣服啊.再拿20万,弄了个什么铁,看好丢进去先后两次出来一把21的弓,和一把29的弓.我的钱不多,所以我弄的东西合成费都在我的考虑之中,一般都10万左右合出了10个绿玉,把铁甲衣放进组合,摇身变成护身的了.

  呵呵.可以加加了,丢+1.再丢+2,合金玉(一是没把握,想歇歇,二是我材料不够了,不好意思,),.试试武器吧,我把21的弓丢进去,紫玉10个失败!浪费了,可惜花钱买的玄玉啊,好不容易还来的玄玉,两个玄玉才出1个紫玉呀,还得按别失败了算.再丢紫玉,又失败,郁闷..合石头,对了,我还一件铁甲衣呢,还得合绿玉,算算到了10块,加把,护体了,!!再丢加1,再丢加2,万岁,没石头了,要命啊,我总没材料哪行啊,不行我还得打分解的技能点去.又合又合,把手上剩下点玄玉都合金玉了,紫玉不合了浪费玄玉并且我前面两次都没加上去,暂时放弃,等材料多的时间再说,拿起那个加3的铁甲衣,丢,失败没暴,歇歇,再丢,成+4呵呵~~激动啊~,我急急到长安把+4的衣服卖掉,弄了点钱.再去买50块玄玉(可怜..分解人多了,怎么就是没人愿意买啊),从小号里找到些剩的金玉.

  再到开封那时是中午快12点了,再合29的弓,因为我现在28级了嘛,可运气过了就不幸运了,浪费了3次合成费才合出一把来.加的时候三次才把29弓+1.索性另一件被我+2的衣服,没怎么难为我挺顺畅的还是+4了.呵呵~~

  自己对自己感触是

  1.分解是要学的(苦啊)

  2.合玉的时候金玉紫玉7星变通的合,反正对合成的人来说它们都挺有用的.哪个失败了就合另一种玉,感觉是下一种就不会失败了

  3.运气挺重要,但只是一种东西再那个时段”克”你,换个其他的就不一定加不上去.例如”合衣服的时候同时拿着武器,武器合不上去就合衣服…

  好了,我是正德区的兰心缘,一般是晚上玩2或3小时的业余游戏选手.在游戏中抱着友善玩玩的态度,本来嘛…祝游戏中的大家都要开开心心

评论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