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三国文化
帮会PK
游戏介绍
特色系统
桃园结义
新手入门
武器装备
结婚生子
角色职业
物品道具
疑难解答
战士技能
怪物图鉴
玩家投稿
法师技能
NPC介绍
相关下载
道士技能
猛将扮演
运营政策
玩家照片
游戏相册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猛将  客服:021-63601518  美术:包子
   拜师系统
新浪游戏 2005-07-18 14:59   网友投稿

  在中国的传统中有这样一句话:一日为师,终身为父。可见在中国老师的地位是非常高的,甚至有“天地君亲师”这句话,老师的地位仅次于“天地君亲”。在武侠小说中,无论是平庸之辈还是武林高手,对于自己的老师都非常尊敬。不把老师放在眼里的人,定会背上背叛师门、欺负师灭祖的罪名,被主流社会所唾弃。
对于一个家族来说,最幸福的事情莫过于子孙满堂,对于一个老师来说,最幸福的事情莫过于桃李满天下。因此学生越多的老师,声望也越高;徒弟越厉害的老师,也就越受人尊敬。
  所谓名师出高徒。对于徒弟来说有一个声名远播的老师也是一件幸事,顶着“某某之徒”的旗号,哪怕是1级的无名小辈,别人见了也会敬畏三分。

拜师系统概述
    拜师是玩家获得声望的主要途径,低等级的玩家可以通过拜师来加快升级的速度。师徒一起组队战斗可以获得一定的奖励。当徒弟到达一定的等级会自动结束师徒关系。

拜师条件
    ·师父的条件:角色达到一定等级即可,一个师父同时最多可以拥有三名徒弟

    ·徒弟的条件:一定等级以下的角色都可拜师,一个徒弟同时只能拜一名师父

    ·解除师徒关系:1.徒弟等级达到一定等级,自动解除师徒关系
                  2.师徒双方可以到NPC处解除关系,师父主动解除扣一定声望,声望不足不能解除。徒弟解除需要缴纳一定的金钱。

拜师功能

1. 拜师后,随着徒弟等级的提高,师徒双方会获得声望点数。

2. 拜师后,在徒弟姓名后可以增加显示“XXX(师父姓名)的徒弟”的称号。
师徒组队战斗,会获得比单人练级更高的经验值。

 

评论】【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