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专区热点新闻
新浪梦幻诛仙论坛热帖
玩家投稿
新浪梦诛晒宝活动:
    晒宝排行
梦幻诛仙最新视频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梦幻诛仙 > > 正文

新服气盖苍穹充值回馈活动公告

新浪游戏  2011-10-31 14:59

亲爱的玩家:
  2011年10月28日12:00,华东电信五区-气盖苍穹新服已开启,凡是参与新服的玩家都将加入“新服惊喜送好礼”的活动,而新服玩家在活动时间内在新服充值1元宝即可获赠1点充值积分,达到一定的充值积分即可兑换各类礼盒!

  :领取的礼包只能发放至充值服务器。

  详细信息请点击此处进入活动专题页面〉〉〉

  活动奖励

  本次活动分别赠送新服领先大礼盒、新服豪华大礼盒、新服尊享大礼盒!

  礼包内包含修为结晶、凝时药水、许愿贺卡以及限量的章鱼娃娃宝宝袋,请玩家们踊跃参与活动!

  活动服务器

  华东电信五区-踏云逐浪

  活动时间

  积分获取时间:10月28日12:00-11月12日15:00(在此期间每在活动服务器充值1元宝即可获赠1点充值积分。)

  礼品兑换时间:10月28日12:00-11月13日15:00(在此期间即可在活动服务器中领取活动奖励。)

  :请玩家们在礼品兑换时间内完成领取奖励的操作,逾期将不再进行发放。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