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专区热点新闻
新浪梦幻诛仙论坛热帖
玩家投稿
新浪梦诛晒宝活动:
    晒宝排行
梦幻诛仙最新视频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梦幻诛仙 > > 正文

2周岁生日会现场曝光 温馨气氛时刻萦绕

新浪游戏  2011-10-25 15:35

  《新梦幻诛仙》完美人生版圆梦公测,首届全明星争霸赛暨梦诛两周岁生日Party也落下帷幕。十余位明星玩家、数家主流媒体、百位忠实玩家、新梦诛在线以及《新梦幻诛仙》运营团队,共同见证了全程精彩瞬间。现场温馨的气氛,时刻萦绕在场来宾的身旁。为了消除未能到场玩家的怨念,今日官方将现场实况一一曝光!

图片: 0101.jpg

 

明星战队队长同台亮相

图片: 0102.jpg

 

网通电信现场竞技

  在帅哥DJ和美女工作人员的主持下,《新梦幻诛仙》首届全明星争霸赛暨梦诛两周岁生日Party在到场嘉宾们的掌声中拉开帷幕。紧张激烈的角逐就此展开,新梦幻诛仙电台以及数家主流媒体对赛况进行了全程直播,以音视频同步的方式,向场外玩家进行报道。最终,网通战队获得了此次大赛的胜利,赛后两队队长互相表达了对对方队伍的钦佩之情。

图片: 0103.jpg

 

明星战队之网通代表队

图片: 0104.jpg

 

明星战队之电信代表队

图片: 0105.jpg

 

围观玩家大开眼界

  神兽小灰、小白,百级粉丝套装,黄金兜兜都在梦诛两周岁生日Party上找到了新主,当激情赛事以及刺激的抽奖活动过后,布满蜡烛的蛋糕缓缓出现在大家面前。所有来宾都为梦诛送上了最衷心的祝福与期望,梦诛两周年生日会在一片欢笑声中接近尾声,让我们共同期待明年的盛会吧!

图片: 0106.jpg

 

获奖玩家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图片: 0107.jpg

 

美女主持人派发小奖品

图片: 0108.jpg

 

现场精彩层出不穷

  今后,《新梦幻诛仙》定将以优质服务、海量奖品和丰富活动迎接广大玩家。纵有不舍,还是要分别,不过我们约好了,在《新梦幻诛仙》完美人生版中再度相会!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