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专区热点新闻
新浪梦幻诛仙论坛热帖
玩家投稿
新浪梦诛晒宝活动:
    晒宝排行
梦幻诛仙最新视频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梦幻诛仙 > > 正文

清新ShowGirl助力完美2011网博会

新浪游戏  2011-10-21 14:33

  2011年10月28日至31日,中国网络文化产业最具权威性、代表性、方向性的品牌展会之一——2011网博会即将在北京展览馆完美开启。作为网博会的重要参展商,完美世界每年都会准备精彩十足的互动活动,力求给玩家们送去快乐与惊喜。本届网博会,完美世界把主题定为“新完美新世界”,在整体参展计划中融入了诸多新思路、新想法。

  此次,完美世界不但在展区的整体设计上、互动节目的把控上力求创新,在ShowGirl的选择上也是层层把关,精挑细选了一批符合本届主题风格的清新美女助力现场,完美世界2011网博会现场,即将再次掀起一股势头强劲的完美风潮!


完美世界可爱ShowGirl

 


完美世界唯美ShowGirl

 


完美世界清爽ShowGirl

 


完美世界俏皮ShowGirl

 


完美世界美艳ShowGirl

 


完美世界亮丽ShowGirl

 

  届时,十二位清新亮丽的ShowGirl将现身完美展台,与广大玩家大玩互动游戏,近距离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表演。

  2011年10月28日至31日,经典游戏、精彩表演、清新ShowGirl将与众多玩家齐聚2011网博会完美展台,更多的快乐和惊喜即将开启,等待你的参与!更多创新、更多精彩,完美世界与您相约北京展览馆11—01完美展区,不见不散!

  了解更多完美世界2011网博会情况,请继续关注完美世界!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