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专区热点新闻
新浪梦幻诛仙论坛热帖
玩家投稿
新浪梦诛晒宝活动:
    晒宝排行
梦幻诛仙最新视频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梦幻诛仙 > > 正文

在新版本到来之际 写给未来儿子的一封信

新浪游戏  2011-10-18 17:23

  孩子,我是你爹!

  老子现在无聊,又不想玩游戏,刚才又被你妈给熊了一顿,心里很是烦闷,没处发泄,就突发其想先教训下你个小兔崽子。

  别管老子教育的对还是不对,你TM的都给我听好了。

  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不准顶嘴,否则扁你是没商量的!

  你爹我现在正值风华茂盛之年头,20岁刚出头,一无所有!!!

  所以我觉得现在给你写信的这件事情特牛逼。

  俗话讲,老子英雄儿好汉,你将来也得象你爹这样有魄力!这是必须的!!!

  等你出来后,我给你1个月的时间去适应这个世界的黑白规律。也就是说这1个月内,老子会把你的天赋等各项指标搞定,为你这个小兔崽子以后的发展做好准备。

  因为你老子我是人,我也没指望你是神,一生下来就能自理生活。

  但是过了这1个月的时间,你必须的得给老子弄明白啥时候该去赚钱。你学习技能和衣服启灵的钱你自己去搞定,不要不服气,老子这是在锻炼你吃苦耐劳的能力,你要时刻明白老子不是富二代,老子玩这个游戏也是非常艰难的(老子一身装备和BB都是老子一个一个卖启灵珠赚的,老子也是穷B一个)。

  所以游戏中你也做不了富二代,你也要发扬艰苦奋斗,自力更生。

  争取以后让你的儿子做富二代。

  如果你听老子的这个建议,即使你饿死,老子也不管你。

  好了,老子不跟你罗嗦了,该睡觉了!还有些没说到的地方我保留着发言权。

  你不满意的就放心里,别被老子看出来,不要赶时髦,跟老子搞起义。老子会在萌芽状态就给你镇压下去的!

  这么多年我没少从你妈那学习镇压起义的方法! 别忘了,姜还是老的辣!何况老子是你爹!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