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专区热点新闻
新浪梦幻诛仙论坛热帖
玩家投稿
新浪梦诛晒宝活动:
    晒宝排行
梦幻诛仙最新视频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梦幻诛仙 > > 正文

百万好礼馈赠 公会发展计划启动

新浪游戏  2011-10-14 14:55

  《新梦幻诛仙》新版“完美人生”即将于10月21日圆梦公测!随着时间的日益临近,已经有很多玩家组织好了自己的队伍,打算在第一时间入驻这片全新的仙侠世界,去谱写自己的完美人生。为此,官方特在今日启动“公会发展计划”。此发展计划不仅为所有优秀的公会提供了展示实力的舞台,更准备了“稀有变异宠物”、“公会特殊称谓”、“随机礼盒”、“粉丝套装”等丰厚的公会入驻福利。

  点击进入《新梦幻诛仙》公会发展计划

图片: 0101.jpg

 

公会入驻享丰厚福利

  一、新服公会发展计划

  于10月21日及以后7天内开放的新服帮派都可参与此计划。此计划的报名时间为2011年10月22日至11月20日;活动时间为新服开放后至11月30日12:00;考核时间为11月30日12:00至12月1日12:00。想要参与此发展计划的公会,千万不要错过了良机。

  公会发展奖励:
  累计规定时间内帮派所有成员的等级总和,按总数的先后排名,决出前3名将给予丰厚奖励。

图片: 0102.jpg

 

拉帮结派入驻新服

  第一名奖励:
  1.帮主奖励:会长之誉宝宝(稀有变异)、公会顶梁柱称谓1个;
  2.副帮主:黄金兜兜宠物1个、公会贡献者称谓1个;
  3.帮众总奖励:5个黄金兜兜宠物、10个100级粉丝项链、50个随机礼盒(有几率开出100级粉丝装备)、50个返生丹;

  第二名奖励:
  1.帮主奖励:会长之誉宝宝(稀有变异)、公会贡献者称谓1个;
  2.帮众总奖励:3个黄金兜兜宠物、6个100级粉丝项链、30个随机礼盒(有几率开出100级粉丝装备)、30个返生丹;

  第三名奖励:
  1.帮主奖励:黄金兜兜宠物1个、公会贡献者称谓1个;
  2.帮众总奖励:2个黄金兜兜宠物、4个100级粉丝项链、20个随机礼盒(有几率开出100级粉丝装备)、20个返生丹。

图片: 0103.jpg

 

强大的百级粉丝装备

  二、所有服务器公会发展计划

  参与《新梦幻诛仙》所有服务器公会发展计划,需要满足两个条件。第一:帮派需“人数大于100人”且“帮派平均等级大于60级”。第二:建立唯一的帮派新浪微博并关注官方微博,名字:新梦诛+帮派名称,且微博粉丝数量120人以上。需符合以上要求才可获得本计划的参与资格。

  公会发展奖励:
  凡是申请参加公会发展计划的帮派(包括老区公会)还可以在符合参与条件时,满足以下条件后可申请相对应的奖励。

  首次奖励:
  在2011年10月11日至2011年11月31日活动时间内,公会微博转发官方微博新闻、视频100以上,被公会微博粉丝转发1000以上。

  帮主奖励:会长之誉宝宝(稀有变异),公会顶梁柱称谓1个;
  帮众奖励:5个黄金兜兜、5个粉兜兜宝宝、10个100级粉丝戒指(新服可以在帮主同意的情况下,选择70级粉丝戒指)、50个随机礼盒(有几率开出100级粉丝装备),30个返生丹。

图片: 0104.jpg

 

稀有实力悍宠

  持续奖励:
  从申请时间开始计算,如有公会首次申请时间超过首次奖励的时间,将只发放持续奖励,不计入首次奖励。

  公会微博每天转发官方微博1条,坚持3个月:
  帮主奖励:公会顶梁柱称谓1个
  帮众奖励:微博粉丝称谓10个

  公会微博每周转发官方微博10条,坚持3个月:
  帮主奖励:公会贡献者称谓1个
  帮众奖励:微博粉丝称谓5个

  公会梦诛优秀视频(发布在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原创并且有独特意义):
  奖励官方首页推荐、100梦诛论坛羽币、微博粉丝称谓一个。

图片: 0105.jpg

 

公会称谓属性强大

  崭新的人生等待你去谱写,全新的世界等待你去创造。《新梦幻诛仙》“完美人生”版10月21日等待你的加入。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