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专区热点新闻
新浪梦幻诛仙论坛热帖
玩家投稿
新浪梦诛晒宝活动:
    晒宝排行
梦幻诛仙最新视频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梦幻诛仙 > > 正文

诗意中秋亲情回馈 换新装得战宠

新浪游戏  2011-09-15 10:50

  托中秋的福,本周只需四天就可以继续享受周末了!让我们抓住中秋的小尾巴,穿着华美时装带上强力宝宝,畅游在《新梦幻诛仙》中吧!美丽的时装和强力的宝宝怎么才能得到呢?不要着急,这就全部告诉大家!

  点击参与《新梦幻诛仙》“诗意中秋 亲情回馈”活动

图片: 0101.jpg

 

诗意中秋亲情回馈

  哪里有她,哪里就有欢快的奔跑、脆生生的笑语。她是父母师兄眼中最美丽的春色,最明亮的珍珠,永远可以随心所欲、调皮胡闹。这个她是谁?她就是张小凡的初恋田灵儿!现在参加《新梦幻诛仙》“诗意中秋 亲情回馈”活动,使用积分兑换“金秋闪耀礼包”,你就可以获得“灵动魅儿”时装,成为原著中的“她”哟!不仅如此,还有可能获得张小凡情同手足的兄弟林惊羽的时装哟!

图片: 0102.jpg

 

张小凡初恋对象田灵儿

图片: 0103.jpg

 

化身小凡挚友林惊羽

  “金秋缤纷礼包”内除了修为结晶、凝时药水等好礼外,缤纷大礼盒绝对最耀眼的宝贝!“暴怒神猿宝宝袋”和“神秘种子”等超值道具都可以从这里抽出!在这个拼人品的时代,一定要多多行善感化上苍,比如帮助新手玩家做任务、帮美眉打BOSS,都可以快速提升人品!品格高尚如你,一定连种“神秘种子”都能种出“魔兽忍者龟”这种稀有宝宝!

图片: 0104.jpg

 

暴怒神猿宝宝外形拉风

图片: 0105.jpg

 

魔兽忍者龟实力强悍

  崭新时装“惊鸿玉羽”、“灵动魅儿”,全新宠物“暴怒神猿宝宝”,超萌法宝“飞天梦猪”,一切尽在“诗意中秋亲情回馈”《新梦幻诛仙》充值回馈活动中!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