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专区热点新闻
新浪梦幻诛仙论坛热帖
玩家投稿
新浪梦诛晒宝活动:
    晒宝排行
梦幻诛仙最新视频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梦幻诛仙 > > 正文

完美世界2011CJ盛宴开启在即

新浪游戏  2011-07-29 10:53

  2011ChinaJoy炫丽的帷幕将启,一场属于游戏玩家们的饕餮盛宴也将呈现,完美世界作为重要的参展商之一,更是卯足了劲,为玩家准备了众道新奇的大餐。其中周边展区尤其热闹非凡、如火如荼,完美世界不仅安排了各种互动活动,还准备了各种周边产品和礼品,相信每一款精心之作都会刷亮玩家眼球,给玩家一个前所未有的ChinaJoy之行。

  追随“降龙” 玩转“神魔” 酷炫周边新展示

  《降龙之剑》大礼包包括了降龙剑伞,剑伞设计秉承了《降龙之剑》的游戏风格,黑色的刀身设计配合伞上的金黄龙纹非常适合男性玩家使用,剑伞合一的独特效果更是彰显了非凡的王者气概;另外大礼包中涵盖了种族、兵器、地域、风俗等多个元素的《降龙之剑》原画集、鼠标垫以及夜光T恤,都将给《降龙之剑》玩家一种全新的感官愉悦。


《降龙之剑》大礼包

 

 

  外观设计高贵大气的Cherry《神魔大陆》限量版键盘延续了纯正的德国工业传统,经由德国原厂精细制作,奢侈的动力轴设计加速了无法想象的极限手感,五大检测环节让键盘寿命永固。


Cherry《神魔大陆》限量版键盘

 

 

  武侠专场添新奇 给玩家更浓更纯的江湖气场

  《倚天屠龙记》油纸伞极致手工精雕细琢,以生宣为面,竹子为轴,墨龙跃然纸上,为此款玲珑剔透的油纸伞平添了一份豪气。


《倚天屠龙记》油纸伞

 

 

  完美世界此次以《笑傲江湖》场景为模型,筑造了极具东方武侠风韵的沙盘,沙盘中囊括了起伏叠翠的山峦和精致的古典建筑,以及高山流水、鸟鸣马嘶的声效,加之战场、竹林、庙宇、黑木崖和东方不败、令狐冲、任我行等人物的完好搭配,整体看来可谓惟妙惟肖,让玩家如临其境,如幻其中。


《笑傲江湖》沙盘

 

 

  实用+乐趣 完美世界好礼送不停

  《圣斗士星矢》飞行帽中星矢头盔与飞行帽的完美结合,绝对带给玩家独一无二的新鲜体验,亮丽的红黄搭配和至酷超炫的样式设计彰显了年轻一族的独有风采。


《圣斗士星矢》飞行帽

 

 

  还在艳羡游戏里帅哥美女的好身材吗?背好身材购物袋,还你极致好身材。完美世界此次打破了常规购物袋的设计思维,在购物袋上巧妙附着了美好身材的图案,极为逼真,让所用之人背上绝对信心倍增,另外完美世界准备的“手机工坊”以其彰显十足个性的手机定制,顶级进口的PC材质和细腻的质感绝对将让玩家爱不释手,防水、防潮、防高温的性能以及可在线定制的灵活性更将成为玩家的专属之选。


好身材购物袋

 

 


手机工坊定制手机壳

 

 

  琳琅满目的精品周边,乐送不停的新鲜礼品,完美世界与你2011ChinaJoy不见不散!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