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专区热点新闻
新浪梦幻诛仙论坛热帖
玩家投稿
新浪梦诛晒宝活动:
    晒宝排行
梦幻诛仙最新视频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梦幻诛仙 > > 正文

[经验]梦幻诛仙90级主线剧情攻略

新浪游戏  2010-04-09 14:20

  90剧情相比85剧情就是没有时间限制,可以慢慢的杀,第一次过,还算满意,没有重杀的地方,整天感觉有难度但是不是那么BT的比,新出的黑龙劫好多了。

  滴血洞第一次战斗,算是整个剧情的一个难点了,混经验的喽啰,2回合后自己就跑了上来全力输出杀,疲惫的喽啰,秒53000+ 伤害,2兽神喽啰,一回合单秒600+,一回合群秒,秒53000+ 交替着使用JN。

  再就是后面幻月洞府,杀无名氏此关为90剧情最难的地方了!剧情为角色怪 JN属性都和角色一样 每个怪有7W血全力杀SW 然后杀输出根据情况去混YS或者混个别输出。

  整个剧情中 毒BB发挥着很大作用主都是血厚高伤害的选手所以毒上可以轻松很多

  其中在须弥山打秦无言 那关一定要先杀主因为杀了小的他还会招出来一个!

  PS:通关大约可以拿1000W+的经验 7年多的修为而且可以BB经验很可观 每关都可以练成品个化生或炼骨BB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