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抢FIFA2新手卡
今日专区热点新闻
新浪梦幻诛仙论坛热帖
玩家投稿
新浪梦诛晒宝活动:
    晒宝排行
梦幻诛仙最新视频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梦幻诛仙 > > 正文

《梦幻诛仙》数据互通畅游修仙生活(2)

新浪游戏  2010-02-25 11:48

  史无前例新模式 玩家互动乐趣多

  你是否曾经梦想着把自己在多个服务器上结识的好友相聚在一起?你是否又曾梦想过与其他服务器的高手PK过招?《梦幻诛仙》“数据互通”将会使你的梦想统统变成现实!当服务器“数据互通”之后,你所隶属的服务器名称不仅会保持现状,而且你还能在自己的服务器中与来自其他服务器的玩家见面交流,广阔的玩家群将让你体验到前所未有的奇幻交互生活!同时,你还能在不变换服务器的情况就与其他服务器的高手PK过招,体验“人外有人”的新奇感受!

  

享受更加流畅的网络环境

  全新优质设备 “修仙”环境更舒畅

  本次《梦幻诛仙》首创“数据互通”,在应用全新的服务器架构的同时,不仅为玩家提供了更加优质的服务器设备,而且还大大提高了游戏时的网络速度,让玩家尽情畅游在《梦幻诛仙》这片神秘的“仙侠”世界中!同时,《梦幻诛仙》在服务器“数据互通”之后,系统还将把你在游戏中所有的人物角色归属在同一个服务器之中,让你免除繁琐的角色替换过程!

  

此前非同组服务器的好友相聚在一起

 

与好友体验更强大的互动乐趣

  《梦幻诛仙》虎年开年大礼,“数据互通”让你尽情畅享神奇的“修仙之旅”。气势恢宏的“神话竞技场”、温馨浪漫的“家居系统”以及倍受欢迎的“穿越副本”,一切尽在《梦幻诛仙》这片神秘广褒的“仙侠”世界! 

  

[上一页] [1] [2]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