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水浒战略
今日专区热点新闻
新浪梦幻诛仙论坛热帖
玩家投稿
新浪梦诛晒宝活动:
    晒宝排行
新浪梦诛专题热点话题

·梦幻诛仙公测即将开启,如果是第一次接触这个游戏你会选什么职业呢更多>>

梦幻诛仙最新视频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梦幻诛仙 > > 正文

新手必看:梦幻诛仙宠物培养完全解析

新浪游戏  2009-10-13 11:16

  宠物培养,选宠、洗宠、化生、炼骨 4个步骤

  一:选宠

  在准备弄一个好BB之前,首先要考虑的是选什么样的宠,这个宠有多高的培养价值。培养一个好的宠物的花费是非常巨大的,如果把时间和金钱都花在过渡宠上,是非常不明智的做法。

  选宠要求:最先要注意的是该宠本身所带的技能,在如今高级技能挖不到买不到的时候,宠物本身技能对之后的培养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简单的打个比方  同样BB都是5-6技能了,同样的,但你宠物自身技能要比对方好,那么你BB的潜力比他大了很多,那么第一个结论就出来了。技能多,并且技能合适自己的技能的BB是选宠第一要求。

  再来看ZZ,一个好的宠,天生占有一部分条件。但更重要的是后期培养。两个瓶子里,同样装有50ml水,一个容量为100ml,另一个容量为200ml。这个大家应该都能看出来哪个能装的更多些。这个道理同样用于宠物上 。 并不是洗出来多高资质就是完美宠 极品宠,在于资质上限是多少。初始值越高,但上限百分比越低的宠,后期培养价值越大。

  二:洗宠

  洗宠很简单,明白2点就行。

  1:洗宠目的在于洗资质 以达到上面第一点所说的培养BB的要求。

  2:洗宠是洗资质,不是洗技能~如果不是直接洗出5-6技能满,不如洗1技能资质好,悟性高的。

  三:化生

  化生一定要明白的几点

  化生副宠消失是铁的事实

  主宠技能保留与否完全随机

  副宠技能能上几个完全随机

  化生失败技能遗留数量随机

  化生与主副宠种族完全无关

  比如2技能主宠+4技能副宠  化生结果:主宠技能0-6完全看那30%几率

  那化生的最终目的也就出来了。

  化生最终目的在于给BB尽量多的技能格,玩过回合游戏的都应该知道。BB技能越多越牛B ,技能多又好才是最牛B。

  想要好的BB,最好在宠物刚刚30并且没领悟的时候去化生最占便宜,天生1技能绑定化生,不需要考虑任何东西。安心合就行了,副宠可以选4技能或者5技能,其中有一到两个技能是你所需要的那种,之后就是去拼人品了,5技能,6技能或者7技能,就看你有多少钱,或者说人品够不够好。

  说没领悟,刚到30去化生是因为现在没人知道现有的技能在被合掉之后会不会重新领悟,没必要冒这个险。

  四:炼骨

  BB培养最重要的一步

  妖力的算法,资质最重要,妖力值=所有资质+成长+技能值。技能值目前不知道是怎样算的。但肯定是超级>高级>普通。

  最开始说的选宠资质那一部分到现在就开始起大效果了,初始值高, 但上限低的宠,在炼骨上有无与伦比的优势。

  上限越低,在开始炼骨的阶段,每炼一次所涨的数值是非常可观的,数值所在上限越高越难炼。

  炼骨并不是选择所炼资质数值比主宠高的去炼,而是按上限来算,副宠所炼资质数值比主宠高,但上限百分比低,是会降资质的。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