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水浒战略
今日专区热点新闻
新浪梦幻诛仙论坛热帖
玩家投稿
新浪梦诛晒宝活动:
    晒宝排行
新浪梦诛专题热点话题

·梦幻诛仙公测即将开启,如果是第一次接触这个游戏你会选什么职业呢更多>>

梦幻诛仙最新视频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梦幻诛仙 > > 正文

梦幻诛仙赚钱功略 原来卖宝宝也可发财致富

新浪游戏  2009-10-13 11:12

  这几天卡的要死,钱也不好赚。我知道有些东西一旦说出来肯定会修改。

  我想很多人都能5开,因为5开的配置不算什么

  下面说说详细的小窍门

  1。首先是练4个小号,拿个大号带

  2。一直边做剧情边练级很快就到25。

  3。25以后才是重点。因为25的隐藏任务。如果没有SW也没关系。只要有只会强迫技能的宝宝(老虎低迫。凶灵高迫)。在黑心老人解封的3回合之内,只要打出强迫技能。轻松得镯子。

  4。大家都知道其实剧情任务得的经验相对较为高。那么可以把上批得到的25JBY宝宝留给这P宝宝。这样当人物到底30J BY宝宝也就30J 期间领悟咯点什么技能价格就上去啦。如果懒的练也可以卖10W/个,这样4*10=40W 30J以后有好技能也能卖到 4*15=60W。

  5。然后就是练到30J。利用新手返生丹来洗BB。建议洗凶灵。如果没有可以去世界收购野生凶灵。高悟得最少20W。高连的最少30W。高眼还有高迫的。算20W/只也就是4*20W=80W。如果多技的话上百万很正常。

  虽然这样累。但是赚钱比例还是挺高的。只适合号多的朋友。也可以直接5开小号。不过那样的时间要相对久上很多。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