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水浒战略
今日专区热点新闻
新浪梦幻诛仙论坛热帖
玩家投稿
新浪梦诛晒宝活动:
    晒宝排行
新浪梦诛专题热点话题

·梦幻诛仙公测即将开启,如果是第一次接触这个游戏你会选什么职业呢更多>>

梦幻诛仙最新视频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梦幻诛仙 > > 正文

如何利用化生功能打造极品宠物

新浪游戏  2009-10-13 02:56

  所谓极品宠物无非就是属性高,技能NB的宝宝,对于任何人来说拥有一只极品宠物都是一件令人羡慕的事情,所以这里我就来告诉大家极品宠物炼造方法。

  1.主体宠一只,(悟性要高,不高自己去练骨)攻宠建议攻资1200+最优(一般1000+),体资1600+,成长1000+,(如果想打造先手宠,速资900+),这样的一只宠物其实不太难找,建议几只宠物,兜兜,BY蝎子,BY玄蛇,BY天剑,BY螃蟹,BY僵尸,BY苍鹭等,不过只有兜兜整体属性最优,BY苍鹭属于速攻型宠物。

  法宠法资1000+,体资1500+,成长900+,(速资900+),建议宠物BY玄鹤,BY狐精,BY蚌精,BY铃铛等。只有玄鹤属于敏法宠。

  OK,宠物有了没技能怎么办,这就是我们打造的关键,吃书对于大部分人来说都属于比较奢侈的事情,而且当技能栏是2个以下的时候吃书,很难形成新的技能很容易覆盖原本的技能,所以我们必须利用宠物化生系统来打造。

  2.副宠选择,技能多,技能优的宠物,所以化生不是一步到位的,必须一只一只不断用宠物化生才能打造出来,下面我们来说明下所谓技能多,就是说只要3技能以上宠物带你需要的一个能救可以(带弱点的慎用),技能优的话,这里我推荐几种组合方式:

  一。连击+追击类(带连击的追击的宝宝很多,不过建议几只副技能都不错的宝宝给大家,练血堂弟子(追击+剧烈+复仇),白狐(连击+高级技巧+迅捷),螃蟹(高连),狐精(高追)

  二。单体爆发类(金刚,高级技巧,剧烈,蛮力,暴击)这类宝宝属于不爆发则已,一爆发就秒人。建议副宠选择(白狐,练血堂弟子,夜叉等)具体的宠物技能资料大家可以上网查询自行选择。

  三。法伤宠(法伤,法爆,单群法)建议副宠选择(铃铛,天剑等)

  四。肉盾宠(高毒,幸运,铁壁等)建议副宠选择(螃蟹,蝎子,乌龟)

  主宠,副宠有了可以开始化生了,宠物全部30OK,主宠别高否则以后很难领悟自身技能或者升级化生后的技能,这里有2种化生目的,1.化生出更多技能,目的是方便砸书,2.先化生出想要的一个技能,一旦化生成功立刻绑定,再用拥有多优技能的副宠化生,这样2次化生下来主宠技能最少都是拥有2个以上主技能了。

  不建议多技能主宠化生,一旦失败技能可能全部消失!!!慎用~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