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水浒战略
今日专区热点新闻
新浪梦幻诛仙论坛热帖
玩家投稿
新浪梦诛晒宝活动:
    晒宝排行
新浪梦诛专题热点话题

·梦幻诛仙公测即将开启,如果是第一次接触这个游戏你会选什么职业呢更多>>

梦幻诛仙最新视频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梦幻诛仙 > > 正文

小析PK,练级,副本三种用途的BB技能选择

新浪游戏  2009-10-13 01:25

  现在游戏处于经济危机时间. YB缺货. 价格猛涨. 休息期间. 来和大家分享下关于BB的三种用途技能选择。

  大家都知道.   一般练及强的PK就不会是很强。人是这样. BB也是这样。当然。也不排除有那\种超JPBB。

  而现在BB的技能也如此多。也有很多游戏玩家分析了技能.   有些的确属于鸡肋. 有和没有攻击都是那样。

  那么..  开始吧。.

  第一类. 练级型.  

  这类BB 属于人物冲及时必备. 对于资质要求并没那么的高. 技能就追求能打多次或者多面积伤害的。目前市场上比较抢手的是   

  1.连击(多用型)。

  2.群法(目前基本是秒2 秒3等级不明确.BB60及也是秒2.期待65)。

  3.追击(没连击有这个也凑合)。

  个人觉得毒攻击也行. 但毒攻击用于副本或剧情BOSS更好.   

  4.吸血. 省点药八. 现在药贵了。

  5.律令. 省点蓝吧。

  第二类.PK型。

  这类BB对于资质技能都要求相对很高。好的PKBB才叫JP。

  1.连击(多用型).   物理BB没这个不行. 有超连是最理想的.     等于鬼王扫了2/3.

  2.单法. PK单法比群法效果好。

  3.隐身. 这类BB比较特殊. PK中遇到没破隐(也就是金晴)的BB就舒服死了。

  4.重击. 效果还不错。

  5.光明. 加血效果提升.  医生的肉BB必备技能。

  6.吸血。但感觉这技能更适合练及。

  7.致命.  提高爆击的. 秒人必备。

  8.坚韧. 肉BB必备。

  9.持久. 辅助法术持久2回合。

  10.强迫.   PK很有用. 封上就叼了。

  11.剧烈.  暴击。

  12.活力. 被封也不怕。

  13.技巧. 没活力好。

  14.幸运. 实用效果不明显。

  15.蛮力. 目前这技能有玩家做了实验。效果很不明显。

  16.复仇.  市场上也比较抢手的技能。

  17.金晴。这个技能比较单一。专克合欢和有隐身技能的BB。

  第三类。副本型。

  因为现在没开FB. 所以全为推测.  但从以往游戏来看.FB都是比野外怪要难的多的. 估计难度和55剧情那几个BOSS哥哥差不多(我灭了次队. 在临时前买下了替身. 555~). 所以.BB当然是越强越好咯.  要么追求高攻击。要么高抗高血。

  这类型的BB和PK型BB差不多。都是追求比较好的BB. 但没那么苛刻. 还是以人为本。但毒技能的追求就比在PK中重要多了。毒上了.BOSS就等死吧.. 毕竟BOSS是死的.PK人是活的.     PK存在的变数比较大. 而副本BOSS就那几招. 找相对应的BB就OK了。

  在这推荐下几个技能. 纯属推测。

  1. 连击(多用型).   

  2. 隐身. 副本BOSS应该不会具备金晴吧...  

  3. 光明。提高辅助效果

  4.提高攻击的一切技能都可以. (重击. 剧烈。等等... )

  5. 毒.   很关键.   

  PS: 补充下。还有种BB . 比如 单法和群法同时拥有。还有剧烈. 金晴。这类BB就很JP了。练及PK综合型。

  好了。小弟不才. 一下只能总结出这么多技能. 还有些实在想不到了. 各位大大看了后。欢迎补充. 不足出提出来。还有对技能的不同理解。提出来。大家可以一起探讨探讨。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