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内容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内容

硝烟四起 梦幻问情》首届帮派争霸揭幕

新浪游戏   2010-12-08 11:35

  有人的地方有会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有帮派,有帮派的地方就有争斗。自《梦幻问情》新浪版上线后,游戏中的气氛就如乌云压顶,让人沉闷不已。各大帮派都在磨刀霍霍,为即将到来的帮派争霸战积极做着准备,无数玩家严阵以待,大战一触即发。

  在《梦幻问情》新浪版中,随着玩家等级的提升,玩家所走的道路也各有不同,有的玩家大义凛然、打抱不平、除奸惩恶;有的玩家为了皓月大陆的安宁贡献自己的力量,将邪恶势力一一打到;而有的玩家则阴险狡诈、贪婪实力,为了财富不择手段,除掉一切挡住他们去路的玩家,抢走他们的物品,当然若碰上侠义之士自然全力救援,于是,争斗就这样变得不可避免。

  不管在游戏还是现实中,免不了会有为了名利、美女、金钱陷害同门、手足之徒,他们为了快速升级抢夺资源,争抢中意的宠物等等而不择手段,当然他们的奸计也没那么容易得逞,正义之士处处存在。于是,皓月大陆上的pk就这样屡见不鲜。

  2010年度最养眼回合网游巨作《梦幻问情》新浪版已经震撼上演!火爆出击,王者对决,精彩无限,一场关于战斗的豪华盛宴即将拉开帷幕!无论你是成名已久的英雄,还是默默无闻的豪侠,只要是《梦幻问情》新浪版的玩家,那就来参加这最激烈、最引人瞩目的战争吧!到底谁能称霸天下,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