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内容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内容

独家秘籍 《梦幻问情》帮派建设手册

新浪游戏   2010-12-06 16:13

  当你走在阳光普照的街道,友好的和相熟的商贩打着招呼,街上的行人看你的目光早已见惯不怪。男孩子对你一脸崇拜,女孩子满眼爱慕;大叔夸口称赞,大妈露出笑容;……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这就是《梦幻问情》新浪版帮主的魅力!如何成为最成功的帮主?手拿我们的帮派建设手册,前途光明,道路嘛,看你自己啦!

  召集好友齐建邦——实力很重要,人才是关键

  在《梦幻问情》新浪版的皓月大陆上小飘了一段日子,你终于晋身“三小”阶层——小有积蓄、小有名气、小有人脉。可你总觉得,不干一番大事,怎么也对不起这段在江湖上刀口舔血的时光。听说现在流行建帮,要不我们也来搞个帮派玩玩?

  只要你达到30级或以上,并且属于无帮派的自由人,马上就可以到帮派管理员处缴纳10W金币,申请建立新帮派了。不过一人自然不能成帮成派,因此你还需要邀请更多级数大于等于11级的玩家响应加入你的帮派,招到人后,帮派就算正式成立了,作为申请者的你自然顺理成章地称为新帮的帮主啦。

  为了让帮派健康成长,使帮众遍布天下,帮派的管理层当然也要认真任命。作为帮主重要副手的副帮主、掌管吸纳帮会“新血”权力的长老、负责维持邦内文明秩序的护法、还有掌管各个小分会管理的堂主、香主、精英等,这些都是帮会繁荣的重要建设者和支持者哦!帮派能否在较短时间内稳定健康迅速地发展,就得看你这个帮主能否知人善用、收尽天下英雄心了。

  我爱我帮——帮众与帮派的共同成长

  帮派的建设和成长是帮中上下最关注的问题,因为这不仅仅涉及到自己的帮派能否成为雄霸天下的第一大帮,并且也和各位帮众自身的修炼成长息息相关哦。

  帮派的人气值、活跃值、行动值、耗材量、帮派等级等属性,对于该帮派的日常活动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譬如升级帮派内的建筑,将会消耗一定的人气值、行动值、活跃值还有耗材量,而进行帮战则帮派的等级越高,胜算越大。想要把自己的帮派建成天下第一大帮?那就一定要热爱自己的帮会,有空多做任务多刷贡献,投入些资金赞助帮派建设,如此一来你的帮派才能快速蜕变、极速成长。

  当然,帮众也不是一味付出毫无回报的。帮众可以到帮派书院大师处学习到一些非常实用的帮派技能,并且能够以便宜的价格购买药品、修理装备等,福利实在不少。当然,你的福利多少可是与你的帮派等级挂钩的呢,想要享受非同一般的福利生活?那就抓紧投入到帮派建设的大军去,惠帮惠己吧!

  如何,建立帮派的要点你都清楚了吧?了解的话就马上召集人马着手建帮吧!说不定《梦幻问情》新浪版第一大帮就由你亲手建成哦!万人敬仰的帮派王者之路,就从此刻开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