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内容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内容

群P无敌 《梦幻问情》职业全解析

新浪游戏   2010-12-06 10:57

  《梦幻问情》新浪版首部资料片“群雄争霸”已经火热上线了!皓月大陆上的帮派激斗一触即发!在这个群P时代,你的团队是否足够强悍?让我们看一下《梦幻问情》新浪版全职业解析,打造最强的战斗团队打吧!

  最强DPS选择:碧云宫、烈焰谷

  关键词:速度、秒杀

  要问《梦幻问情》新浪版里最强力的DPS是何职业?那么非碧云宫、烈焰谷莫属了!

  碧云宫所擅长的都是卓越、华丽的群体法术攻击技能,攻击速度超绝的同时,还能够降低敌人速度和法术防御,绝对拥有先发制人的优势。而烈焰谷是攻击伤害最高,擅长以强悍的攻击力一招制敌。想要尝试秒杀的快感,那么烈焰谷绝对是首选!

  控制系高手:修罗殿

  关键词:封印、控制

  回合制网游的战斗关键,除了强力党硬碰硬,更多的却是策略性的内容。而能够发挥策略优势的,当然要靠拥有控制系技能的修罗殿了!

  修罗殿虽然不擅长攻击,但是它却拥有各种各样的控制技能。不但可以封印敌人令其无法使用技能,还能降低敌人的物理和法术攻击力。一个控制技能,很可能成为扭转战局的决定性因素,不容小觑哦!

  四两拨千斤:神剑门、玄冥岭

  关键词:抗性、治疗、持久

  要打持久战,相信任何职业都比不上神剑门和玄冥岭了。虽然他们的攻击力都表现得一般,但却对催眠类技能抗性极高。而玄冥岭不但是加血的好手,还可以为队友增加封印抗性,或是解除封印状态。

  有了这样的强力后盾,帮派队伍群P打持久战绝对不是问题!

 

  如何才能展现出你们战队的最强实力?谁能获得最后的王者桂冠?只有最佳的职业搭配,最默契的战术搭配,才能在激烈的帮派群P战场上一展雄风,让世人见证你们的真正的实力!释放你的全部激情,为了荣耀与梦想,开始战斗吧。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