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内容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内容

资料片“群雄争霸”26日震撼上线

新浪游戏   2010-11-25 16:04

  备受玩家期待的《梦幻问情》新浪版资料片“群雄争霸”即将在11月26日15:00震撼上线!全新的帮派系统、帮战系统、80级副本、80级首饰、杀星系统、日常活动,将在这个寒冷的冬季,给《梦幻问情》新浪版的皓月大陆带来一缕温情,让玩家们感受全新的、充实的游戏体验。

  无兄弟不问情!资料片“群雄争霸”主打帮派牌。玩家的帮派不再是单一的聊天平台,更多的帮派系统显露菱角,帮派建筑、帮派技能、帮派任务、帮派对战无不让玩家们眼前一亮。

  众玩家翘首以盼的80级副本、首饰,也在这次的资料片内登场。在副本“深海囚牢”内,玩家将体验到前所未有的迷宫副本模式,富有挑战性的迷宫将给你带来史无前例的挑战荣誉感。

  本着人性化、绿色网游的宗旨,更多的系统更新将给玩家带来全新的体验。调整后的杀星任务会更有趣味性,新加入的日常活动更有可玩性,部分调整的任务还会带来奇特的新鲜感!

  11月26日15:00,请与你的兄弟们一起,相约《梦幻问情》新浪版!我们期待你的驾临!

     请下载群雄争霸补丁>>>

  2010-11-24

  《梦幻问情》新浪版运营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