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内容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内容

历数《梦幻问情》新浪版最邪恶BOSS

新浪游戏   2010-11-18 11:46

  对于游戏来说,有一件事是必须得做的,那就是和众多不死且疯狂的BOSS战斗。他们越是强大,传奇,富于挑战,我们就越能从中挖掘乐趣。现在,大家就随我一起来预览下《梦幻问情》新浪版中的邪恶BOSS吧!史上最凶残,最传奇,相反也是最愚蠢的BOSS,将在此一一亮相。

  熔岩怪:外形殷红似火,强壮高大,行走间似乎天地都在摇晃。凶猛暴烈,弹指间似乎就可以将你撕成碎片。熔岩怪是40级最终BOSS,掉落限制级别武器道具,属性宝石及绿色级别装备,需要40级以上玩家组队才可能击杀。

  小僵尸王:潜伏于鬼泣之城四层,总是潜伏于阴暗角落,它时而柔软时而因暴怒僵硬的躯体,令人捉摸不定。这个家伙僵硬的舞动着它的双手,并向四周肆意的喷吐死灵法术。在它冲向目标旋转前进的过程中,是对付它的好时机。而这个精明的家伙还会突然召唤出几个小弟共同战斗,让你防不胜防!

  太极火精: 太极火精是火焰的王者,因异次元生物灵魂寄托在它身上而变得强大。这个玩火的巨物一面温柔的守护着她的地盘,一面对周围不明来意的行者释放高温火焰。在她身旁,还有一群从小弟围绕在她左右,他们相互配合,炽热的火焰将你烧烤窒息!千万别招惹她,她的魅力一声呼喊,千怪响应!

  《梦幻问情》新浪版奇幻世界以实力论英雄,黑暗世界的王者Boss已发出挑战宣言。超出想象的丰厚奖励,万众瞩目的英雄荣誉都将属于最终的胜利者!现在就赶紧来挑战吧!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