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内容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内容

圣光赐福 《梦幻问情》新浪版五大神器现身

新浪游戏   2010-11-18 11:44

  2010年度最养眼回合网游《梦幻问情》新浪版即将浪漫内测!看似平静的皓月大陆上,其实暗流涌动,大战随时可能一触即发!所以,作为一名在大陆上只身闯荡的战士,拥有一把不错的武器防身是非常必要的。神奇的皓月大陆上,蕴藏着许多的神兵利刃,哪一件是你最想拥有的呢?下面,就让我们来逐一品鉴!

  名器NO.1:圣光迎日锤

  神奇的锤子,有万物回春之功效,不是一般人可以驾驭的圣器。它集天地之精华,经过千锤百炼而铸成。圣光迎日锤是上古神魔使用过的武器,这把铁锤助他的主人驰骋沙场,横扫敌人,立下了赫赫战功。此神器历经数百年辗转,终于再度现世,一场夺锤风波正在酝酿,《梦幻问情》新浪版中的勇士们正在蠢蠢欲动。

  名器NO.2:残阳映血剑

  如秋后黄昏时的残阳折射在带血的剑上让凄凉的情绪油然而生,传说当年独孤剑用过此剑。相传,在古老的皓月大陆上,若是有人因爱而伤了心,这颗心将会变的坚若磐石,无论怎样的利器都无法穿透。人们将这些悲伤之心收集起来铸成利剑,由于它冰寒彻骨,锋利无比,成为了勇士们争相抢夺的上古神器。

  名器NO.3:碧海落日弓

  此兵器是用千年寒铁铸造而成,锋利无比,细看之下,如深潭微澜,苍海巨涛,在平静的心跳中泰然自若,绝对是不可多得绝世神器。

  名器NO.4:泣血之杖

  泣血之杖虽然没有光鲜亮丽的外形,却有着一份低调的华丽。血红的法杖上流动的能量,就像是在是哭出的血泪一样。让人一看就为之神伤。

  名器NO.5:死亡碎金枪

  死亡碎金枪——智慧与力量的结晶。在皓月大陆上,有着各种神秘的矿石,人们采集矿石锻造出了坚不可摧的死亡碎金枪。它的四周布满了尖锐锋利的倒钩,只要碰到便会粉身碎骨,威力无边。

  你想在《梦幻问情》新浪版中成为真正的勇士吗?想要驰骋于皓月大陆大陆上为荣誉而战吗?如果是,那你一定要有一把好的武器,他将成为你的一部分,带给你荣耀与力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