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内容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内容

矿区混战 《梦幻问情》新浪版装备血案CSI

新浪游戏   2010-11-18 11:43

  在2010年度最养眼的回合网游《梦幻问情》新浪版的世界中,对装备的追求是每个玩家不变的信念,打造一身极品装备无疑会带来极大的成就感,更能增强自身的PK系数。游戏中的装备系统本身就已经花样繁多,让玩家眼花缭乱,一件好的紫色装备一出现就成了众多玩家争夺的对象。《梦幻问情》新浪版里的矿区更是人满为患,大家为了获取强化材料竞相争夺资源,装备血CSI轰轰烈烈的上演了!

  在《梦幻问情》新浪版中,作为狼多肉少的矿区,每隔一段时间刷新一次的矿产,显然已经无法满足服务器众多玩家的需求。同时,玩家对于装备的追求也不再局限于紫色装备那么简单,套装和各种高品质、高等级、高属性的装备正在诱惑着玩家的眼球。因此,每天在矿区大打出手已经习以为常了,被杀玩家不甘心,复活后迅速PK复仇!更有玩家直接在世界开始口水战,世界公告不停播报PK最新事件!

  这样的血案究竟是怎样演变来的?恐怕还得先从追求极品套装说起。

  《梦幻问情》新浪版世界中的装备分为散装和套装,而优秀的套装不但外观精美,而且不但自身属性超越散件,而且收集到的部件数量不同,也会产生不同的属性。如此一来,套装自然而然的成为了玩家们梦寐以求的装备!

  俗话说“好钢要用在刀刃上”,而矿石作为游戏中的“好钢”,当然要打在我们的极品套装上才最划算啊!看来,为了自己梦想中的套装,杀人或者被杀,这样的血案在《梦幻问情》新浪版的世界中似乎已经成为了很常见的事情了。

  江湖未尽事业之路,漫漫修远,正邪之间,恶战连连;求索之途,激战之际,诱惑边缘,永不放弃的是为信念竭力而战,没有一身好的装备,要如何去面对劲敌的挑战呢?看来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激战在所难免!

  2010年度最养眼的回合网游《梦幻问情》新浪版期待你的加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