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内容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内容

今年冬天谁最火?《梦幻问情》新浪版pk歪解

新浪游戏   2010-11-18 11:42

  做人不能太内啥,否则躲过了初一躲不过十五。这话已经人人耳熟能详了。是啊,可不管在游戏里还是现实中,就是有那么些个人太内啥!所以咱《梦幻问情》新浪版里才有了PK一说。好吧,眼看着天气越来越冷,咱们就通过游戏中的PK系统,看看今年谁最火!

  独到之一:随时随处可PK

  有些人太内啥,连《梦幻问情》新浪版的游戏系统的都看不过去了!于是,你可以随时随地的PK这种人哦!

  游戏中,对PK做了最小的限制,只要不在安全地带,就可以PK,此种PK不但不会增加罪恶值,还会得到相应的功勋奖励,PK无敌!无论你和对手的等级相差多少级,无论你在何时遇到对手,都可以进行PK,你既可以和他单独PK,当然也可以叫上一堆朋友和他进行一对多的战事。

  独到之二:五行属性 相生相克

  各位同志要注意啊,咱《梦幻问情》新浪版的战斗可是有五行相克一说哦!所以当你遇到太内啥的人时,千万不要冲动!一定要看清楚属性哦,要不咱可就太杯具啦!

  《梦幻问情》新浪版在人物属性、技能和装备中都引入了中国传统文化中的五行元素,这意味着在PK的过程当中充满了更多的不可预知性。每一种职业、每一件装备、每一个技能都相生相克。充分挑战玩家的智慧,充满了趣味性。

  独到之处三:三十六计,走为上

  有时候,逃跑也是一种聪明人的选择。当PK实力相差悬殊时,又何必非要鸡蛋碰石头呢?

  由于游戏中的PK随时随地都可以开展,这难免对新手有一定的挫伤,为此,《梦幻问情》新浪版在PK时角色等级会显示,这样,大家在看到与自己等级相差很大的对手时,赶快使用三十六计中的“走”为上,就可以让自己处于安全之中喽!

  从个人到队伍,从队伍到公会,《梦幻问情》新浪版致力为你打造最全面多样的奇幻PK世界,创造最精彩的网游竞技盛会!操作!装备!激情!战斗!多重享受,百倍刺激。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