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内容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内容

宠物也变身?《梦幻问情》新浪版玩法超进化

新浪游戏   2010-11-18 11:41

  这年月,不想吃白菜的兔子不是好厨师!不搞宠物进化的玩家自然也不是好玩家!

  别慌,这不是什么公务员考试二选一,这是咱养眼网游《梦幻问情》新浪版中必不可少的宠物玩法哦!

  宠物五行 属性技能超进化

  中国的五行相生相克博大精深,《梦幻问情》新浪版将古老玄奇的五行之术运用于游戏之中,使游戏的可玩性策略性大大提高。

  在《梦幻问情》新浪版中,每个宠物都有自身所对应的五行属性,就连它们的技能也按五行分配。五行技能相生相克,变化多端。从此,咱的宠物宝宝将告别单调的攻击,各式华丽的技能将在皓月大陆绽放光芒。如此一来,玩家与宠物不同属性之间的配合攻击,各种属性宠物之间的切换,为咱的游戏生活带来无穷乐趣!

  变身骑宠 人宠合一超华丽

  《梦幻问情》新浪版宠物系统创意频出,全新宠物升级设定,挑战你的想象极限。游戏中的宠物经过封印驯化后,还能变身成为华丽的骑宠哦!

  骑宠的类型也很丰富,外观造型或霸气张扬、或温柔婉约、或炫目迷人,而且水里游的,天上飞的,陆上走的应有尽有。不同的坐骑将增加人物不同的移动速度。华丽尊贵的外观,风驰电掣般的速度,令无数英雄赞叹。驾驭骑宠,不仅可以提升移动速度,让你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备受尊崇,彰显魅力。

 

  皓月大陆的征程已经开启,这里有最华丽的游戏场景、最有趣的游戏体验,勇士们,让我们整装备战,一起踏上皓月大陆征程吧!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