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内容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内容

宠物奥特曼!《梦幻问情》新浪版PK争夺战

新浪游戏   2010-11-18 11:40

  2010年度最养眼回合网游巨作《梦幻问情》新浪版,以其独特的魅力,新颖的游戏理念征服了无数的心!在这个养眼的世界里,不仅有超Q,超可爱的宠物们陪伴玩家一同冒险,更有紧张、刺激的无限制自由PK让玩家们感悟游戏的全新体验。你看看,咱玩家都培养出宠物界的奥特曼啦,PK还在话下吗?于是乎,望着这个宠物界的奥特曼,谁甘心让自己的BB就当小怪兽呢?一场皓月大陆的宠物争夺战在所难免!

  副本“时空之塔” 是目前《梦幻问情》新浪版世界里的稀有宠物聚集地,同时也是目前已知的整个皓月大陆争夺最激烈的区域。在这里,各种宠物争夺战随时开打!在这里,只要足够强大的玩家,才能不费吹灰之力从其他玩家那抢夺到最好的珍稀宠物。如此严酷的环境,生存才是硬道理,各位玩家尽可能的利用一切机会捕捉珍贵的宠物吧!因为没有人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

  *战斗随时可能发生,生存才是硬道理啊!

  在《梦幻问情》新浪版的世界里,丰富多彩的游戏内容,轻松浪漫的冒险旅程,惊险刺激的PK争夺等等的全新体验将满足每一位玩家的需求。还等什么?可爱的宠物们正等着你们,来到这个奇幻的大陆上,与他们一起实现您的梦想!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