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内容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内容

BB杀很大!玩转《梦幻问情》新浪版极品宠物

新浪游戏   2010-11-18 11:38

  在回合制网游中,宠物系统是绝对必不可少的!2010年度最养眼的回合网游《梦幻问情》新浪版,自公测开启以来就受到了玩家的一致好评。而游戏中形态各异的百变宠物,更是令玩家们不断惊呼:“我的BB杀很大!不服气的来比比!”究竟啥样的宠物BB能真正的算杀很大呢?下面就跟我一起去游戏中玩转极品宠物吧!

 

  驾驭上古珍兽,珍稀宠物大搜捕

  在《梦幻问情》新浪版中,有N多种珍稀的妖兽在皓月大陆肆意横行,蝴蝶、麒麟、神灵子、死灵小红帽等等,只要你想,只要你的能力达标,就能捕捉到哦!

  《梦幻问情》新浪版中几乎所有妖兽怪物都可以成为玩家捕捉驯养的对象,玩家所能携带的宠物数量会随着玩家的等级增长而增加!宠物可分为普通宠物、珍稀宠物、变异宠物三种类型。这里有个“潜规则”告诉大家,如果你捉到的是珍稀或变异宠物宝宝,那么它们中出现极品属性的概率会比普通BB大很多哦。

  

  宠物技能千变万化 随心打造个性专属

  皓月大陆的宠物,它们的技能各不相同。BB每升30级就可以顿悟一个新技能。当然,你也可以通过宠物指导师来学习新技能。不过要提醒大家,每个宠物最多只能拥有9个技能,而这9个技能分别是由在宠物医生处学习的3个相性技能、由宠物自身领悟的3个技能,和3个天生技能所组成。所以,如果你对自己宠物所顿悟的技能不满意,那么还可以通过宠物技能遗忘NPC将不喜欢的部分遗忘。总而言之,游戏中宠物的技能将由你随心DIY哦!

  

  宠物融合,拉风宠物随意打造

  《梦幻问情》新浪版独创宠物融合系统,让每个玩家都可以打造专属BB。进行宠物融合首先需要一个主宠物和一个副宠物,选择好主副宠后,只要在宠物融合NPC处进行融合即可。经过融合,你的宠物属性可能会比珍稀宠物更好哦!怎么样,很简单吧?区区几个金币就能够将宠物提升一个档次,再没有比这更划算的事情啦!

  怎么样,要拥有“杀很大”的专属BB,就是这么轻松又简单!还犹豫什么,赶快来体验一下吧!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