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记得在那里看到这么一段话做一个爱你、懂你,想你,念你的知己 ,却不能拥有你! 你是我在这游戏最美丽的相遇。也许也是我人生最美好的回忆!认识你,我才发现世上还有另一种情感。还有另一份念。  很奇妙的一种感觉,一个陌生人,突然之间成为了我的全世界。

  想想以前,虽然让你伤心,现在想起来我就会有一种幸福的感觉。“如果你走了,我不会让你好过了,不会放过你”,呵呵,真的很单纯呀。后来离婚了,和别人结婚了,那一刻,我泪如雨下,你不会知道我的心有多痛。是我对不起你,是我伤害了你。只要你能开心,能幸福!记得你还问我不想争取吗,我选择放弃了! 我不知道我选择放弃是对还是错,也许成全也是也是一种美德!我更不知道我选择坚持是错还是对,可是我绝对不能带着你和我一起承受痛苦!就让我继续痛并快乐着吧!只要我所关心的人是幸福的,我所做的一切就值得!后来后悔了,原以为他会带给你幸福,不会和我一样让你伤心,我错了!

  以前的都过去了,最近发生很多事,我现在真的很累很累,有时候就想听听你的声音,那时候什么事都不是事了。现在在这里,你一夜一夜的,也不休息,我不知道怎么说,我知道这都是以前等我等的,我很心疼,你怎么就不知道爱惜自己呢。我有时候都在想我能不能眼不见心不想呢,我做不到,我在这里,一看到你下半夜还在,我就不好受。我一次次的让你睡觉,你就是个鬼精灵,让我无语了!丫头,你就听我一句话好吗,游戏是游戏,一定要注意休息,过几天我就会一直在的了!你还是这么的不爱惜你自己,我真的不会来了,眼不见心不疼,就是知道你还在也比我看见你在要好的多。我不是好人,我的心最“狠”,不管你还在不在乎我了。“老婆”这个称呼,在我们“婚姻”里面我一声也没有说,也就今年初四的时候叫过你,虽然那时候应该我们离婚了。现在也不能说了,只能在心里默默的想想了!

  就像以前家族有人说的:有缘才能遇见, 苦辣酸甜 ,爱恨情仇,悲欢离合皆是缘,亲情、友情、爱情是一生躲不过的情缘,缘深成就三世缘, 缘浅了却今生缘! 拥有一份真诚的友缘, 珍惜血脉相连的亲缘,别忘了还有我们携手共建家园的这一段网缘,还记得那个曲子吗,不知道你还留着吗,这几天不能玩游戏,我努力把词做好!!

  我只希望 在我还愿意等人的时候 有人能让我等

  你会愿意让我等  这就已经很足够了。

  只能说    恨,相逢不在未及时!

  醉桃花 

  花团紧簇欣喜

  凌空绽放花语

  踏月飞舞浪漫

  俯首交错痴迷

  面如花 

  面如桃花 

  面如醉桃花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