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我的一颗心放在你的胸膛里,从此由你来决定它是快乐的还是悲伤!

  我把我的一世情放在你的血液里,由此来让你明白我是真心的爱恋着你!

  我把我的一双眼放在你的眼眶里,从此由你来决定它是黑暗的还是光明!

  我不会说话,在游戏里总是惹你不高兴,我只会这样默默地在一个角落里不出声的安静等着你的归来。我不会打架不会和你们一起去抢劫,不能陪你遨游,也不能给你带来更多的欢乐,我只会在一旁舞文弄墨的渲染心情,如果你不介意我是这般的一无是处,那么就让我这样的慢慢地陪着你走到生命终结的时候吧。

  我总是喜欢问你:我爱你、我恨你、喜欢你、在一起。你会选择那三个字,你说:“在一起”

  你问我,如果你有什么事,我还要不要你,我说:“我要你一辈子。”

  这一辈子,疲倦了,我也不会松开你的手;累了,我也握着你的手;困了,我也牵着你的手;睡着时,我也与你十指紧扣在一起。这一生,我不想离开你,只想执子之手,与子携老。

  因为爱你所以爱,所以不要问我为什么会爱上你,和我爱上你的什么!

  因为爱你,所以不会懂得离开你,也不会懂得要怎样离开你!

  因为爱你,所以甘愿付出所有不后悔!

  因为爱你,所以只会傻傻地陪在你的身边!

  感情没有理由,我们要的不是那遥不可知的未来,我们要的是现在的每一分每一秒,爱上一个人,时光就是用来思念一个人的,那不是那些没有爱过的人能够明白和理解的。

  2-1=0,我的世界里没有了你就什么都不是了,泪滑过你曾经吻过的唇有了点热度,眼前轻飘而过我们情缘时的深情凝视,脑海中放映着我们一起走过的岁月很幸福。

  请允许我用自己的小手指钩住你的小手指,“上下一百年不许变”,一生为你画地为牢。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