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关于洗宠:

  很多人不知道洗宝宝到底要洗成什么样,多技能?高资质?还是高成长?(多技能高资质高成长的直接忽略,谁都想洗出来)

  不过就梦幻聊斋这游戏来说,洗技能就得有“同归、听天、惊觉、嘲讽之类”,否则就洗好资质宠,技能是可以打到4技的。现在,本人就65级的bb谈论。

  什么叫好资质?问的好! 攻BB拿65的蝙蝠来说:2100+的攻资就是好BB,当然成长对攻资的有较大的影响,宝宝等级越高,也就越明显。其次就是体Z。相差200点体资质的 BB,气血都相隔许多,数值我忘记,但我印象中体资质对气血的影响很大。另外有一点要强调的是:成长对BB的速度无影响,所以想合敏BB的可以适当的忽略 成长。酒鬼要洗出听天,并且攻Z在1950以上,成长别太低的就行,反正是要进行合宠,另一只与他合成的宠的资质好一点就行。和尚的话洗出法Z在2100 左右或以上就行。所以洗攻法BB要优先攻法Z、体Z、成长,而体BB要优先体Z、速Z。

  二、关于技能:

  首先要弄清楚一些特殊书的功能,“减速”——物理攻击时有一定几率降低对方20%的速度。经几个朋友试验过,减速效果不明显,不推荐使用。

  “降封”——物理攻击有一定几率降低20%抗封。先不管宝宝能不能活那么久,这技能要打的准才能降,打准了还得一定几率降,况且几率这东西不好说,所以不推荐。

  另外,法宠必须带法暴、附魔、攻宠必须带赤壁、暴击,这几本书所带来的攻击加成是肉眼完全能够察觉到的。而灵力充沛、法伤、物伤、怒刃、加力之类的书还不如一本法暴伤和物暴伤来得实在。

  四技能体速宝宝拥有以下几个技能最佳:媚生、不灭、反弹(守神)、加敏(化封)。(这里说的是未进行宠物合成相关玩法的BB)

  70级的PK,同归体速BB还是很受欢迎的,另外听天的BB也是热门PK宠。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