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颜,两个字,似乎有点暧昧,有那么一丝丝的不可告人。而搭配上知己两个字,就沾染了一些尘事里的素白,成了可以理直气壮交往的那个人。蓝颜知己,总是有着一些纯粹,少了很多枝枝蔓蔓,就如一条清澈的小溪,哗啦啦地流淌,亮堂堂地心境。

  蓝颜知己比亲人远,比朋友近,是生命里渴望不可及的那个人。从小到大厮磨在一起的玩伴往往做不成知己,或许做哥哥更适合。如果有一天,你和他一见之后,便有了那种缠缠绵绵的情愫,那么很好,从此之后相识、相知,水到渠成,顺其自然。

  你和他之间以前并不相识,只是一次偶然的相遇,或许是走在路上一个回眸,就相识了,或许是他故意,或许是常说的缘分。总之是认识了,然后彼此渐渐地有了了解,有了来自心灵深处的一份默契。

  他是你的珍惜,是藏在心里的秘密,如清晨的阳光温暖着你的情怀;你是他的懂得,像清澈的溪水一样荡涤着他的心灵。

  和蓝颜知己之间不能离得太近,太近了可能就有了欲望,最好很远,远到望尘莫及,然后把彼此珍藏在心里。牵着,念着,记着,挂着。心里有了绵长绵长的思念,无关风月,却又甜蜜醇香。

  他不一定是多么伟大的人物,只是一个普通的家常男人,有着家常男人的真挚和淳朴,以及小小的睿智,小小的聪明……他不一定有多帅,多完美,但一定要温暖、真实。他可以容忍你的一些小缺点,用男人特有的幽默和风趣化解你心中的烦恼和郁闷,他可以为你带来真实的感动和幸福的快乐。

  如果你是一支花,蓝颜知己就是那片叶,他会一直陪伴着你,花开他不宠,花落他不惊,他只是静静地和你一起走着,一点一点地和你慢慢变老,深入内心的是那份理解和宽容。彼此那颗渴望温情的心时刻浸润在恬静和美好之中。

  他可以欣赏你的聪明,欣赏你温润的情怀,欣赏你似水的柔情,更可以欣赏你时而发的小脾气……你们离得很远,却似乎近在咫尺,彼此了解和熟悉的程度,仿佛有了很多年。

  蓝颜知己是一支开在山巅上的松,只可以远远地观望,脉脉地祝福。你可以为他祈祷,为他牵肠挂肚,为他才下眉头,却上心头。可你和他的关系是冰清着的,没有一丝一毫的私心杂念,你只是他的一个朋友,而他,也只是你的一个知己。

  如此而已……他也应该是一个让你无微不至关怀着,宠着、爱着的男人。他更应该是一个让你仰慕和敬佩的男人。他也许并不很优秀,可在你的眼里,他却是一个十足成功的男人,你可以发自肺腑地赞扬他,他并不会觉得那是恭维和阿谀,相反,他的心里似乎有了喜悦,有了骄傲,他会因你的赞美和倾慕而愈发地优秀起来。

  蓝颜知己是一道细细的痕,无论走到哪里,无论心海里多么平静,他都会如一波又一波的水一样荡漾着,荡漾着,而那情怀就是那一层一层的涟漪,一圈圈地连绵不绝……那份牵念就像雨后的虹,七彩斑斓,那份感动和温暖就是平常人小小的幸福,无关风月,只是感觉……蓝颜知己,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