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思维里,现实的感情都是坎坎坷坷,何况在一个虚幻的世界里呢!只是靠文字来寄托的感情是一份真心实意的感情吗?所以网络里我一直抱着休闲娱乐的态度,没事的时候看看人家的心情文字,听听优美动听的音乐,写写自己那无病呻吟的文字。很多的朋友骂我冷血我只是一笑而过,因为我有我的生活方式,也有我的做人原则。我承认在感情方面我不是个多情的种子,不会到处的播撒感情的种子。因为我喜欢安逸简单!不喜欢被那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纠缠,更自私怕到最后会伤了自己,所以对于感情我有一道坚固的防线!对于爱情我有自己的理解,所以不会气轻易放手丘比特的爱之箭,因为我相信它的坚固,所以一路上面对诱惑我都是坦然的走过。

  可是这段时间我发现我把自己弄丢了,因为我的那个自以为坚固的爱情防线受到了极大的冲击,我幸福、快乐的同时挣扎。痛苦、迷茫、徘徊,不知道还能够坚持多久?我把自己弄丢了,我没办法自我,更没办法集中精力去做自己的事情,他的似清晰又似模糊的身影总是在自己的脑海里晃来晃去的,无奈怎样的也是挥之不去。不为你的魁梧的身躯所迷,也不为你魅力所痴,更不是经不起甜言蜜语的侵浊,只是一种没理由的彼此间信任,这种信任让我情不自禁敞开了自己的心扉。也许很多的时候爱真的是没有理由。

  面对这份感情,是放弃还是继续都迷茫、彷徨、徘徊……放弃自己真正动情的人难,可是继续却也难……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