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那双忧郁深情的眼睛;你那依旧灿烂纯真的笑容;你缠绵的每一个眼神每一个字……我知道我只能枉然地记着,你我今生,无缘。

  车,嘎然而止。我说:“再见。”你无语,只凄然一笑。其实你我深知,永远不会再见。我静静的转身,默默地走开,还是忍不住回头看你,见你正依在车旁深情地望着我。我不由得向你挥挥手,嘴角牵出一丝无奈的苦笑。你也挥了挥手,蓦的把脸转向别处,我知一定是泪水浸满了你的双眼,你怕我看见。

  我加快了脚步,溶进人群。我知道只有我消失在你的视线中,你才会离开。

  踏上归途,车依旧如风。茫然的我却无力控制思维,往事历历在目,点点滴滴都是一个“情”。

  和你分别后的每个日子,我都在盼。明知已错过花开的季节,却依然希望风能吹来你的消息,哪怕只言片语。终于,七夕淡淡的夜风,吹来了第一缕温馨,消融了我心中的疑虑。

  从此,那短短的两个月里,你我互通往来。千言万语诉不尽一份未了的缘;万语千言也留不住一段无缘的情。每日每夜每时,哭着梦着的都是你的名,你的影;无论风清云淡烟雨明媚怎样变幻,也逃不开对你的思念。

  也许情到深处才有恨。我竟有些恨你:恨你多年苦苦的找寻,让我在无缘时才拥一份真爱;恨你当初的懦弱无语,让我错过一世的情缘。

  也许你也意识到了,情越深,心越痛,便断然而去。如风一般无影无踪,再不留一丝痕迹。

  而我却依然盼着。三天,十天,一个月,两个月……渐渐的,不在盼,不再等,心如死灰。只留一份不可触及的伤痛,一个不醒的梦。

  从此,花自飘零水自流……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