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她十六岁,被他死死的追求者。甚至担负起早恋的罪名。

  他去当兵了,给她写很厚的情书,落在班主任手里,班主任说,这么小的孩子就谈恋爱,将来一定没有什么好结果。这句话她一直记着。

  还好,他们一直相恋了八年,八年之后结婚,所有人都说,看到了吗?初恋的人经过八年结婚就是这样甜蜜!那是在冬天,银装素裹,雪很大,她执意的穿起了婚纱,露着白藕一样的胳膊和腿,真是年轻啊,又被爱情包围着,所以,并不觉得冷。

  那是她记忆中最美丽的一天。

  后来,有了孩子,人也邋遢起来,不爱收拾自己,不爱看年轻时那些喜欢的东西了,她觉得结婚了就是过日子了,但他不。他还是和从前一样那么喜欢学习,喜欢探索新鲜的事物,几年之后,他们之间出现了很大差距,她还是以前那个她,她显得那么暮气沉沉,和他比起来,好像差了一个年代的人。

  分歧的出现让他们之间出现了很深的裂痕,吵过之后他说,分开吧,她骂,像泼妇一样的骂,想当年你怎么样对我山盟海誓?我变成黄脸婆了你就不要我了?

  他无语,当时,确实是那样。但现在,一切都不同了,当年他和她,曾在一个起跑线上,可是,他向前走了,而她却再也没有往前走。

  一年后,他们离婚,所有人都骂他是负心人,只有他明白,他一直向前看,而她一直向后看。

  爱情也是需要向前看的,一直靠爱情回忆往后走的人是不能到达爱情的最高境界的。

  可惜她不知道,离婚后他一直对别人抱怨,说八年的恋情如何如和?她哪里知道爱情其实是需要更新的。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