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在同学生日聚会再次与他相逢。他还是没有什么变化,只是比以前看起来成熟稳重了。

  乐是我的初恋情人,我们是高中同学。上大学后,我爱上了我现在的老公,和乐分手了。乐很爱我,愿意为我做任何事。我们在不同城市上大学,他放假经常去我们学校看我。每次都会给我带一大堆我喜欢吃的家乡特产。我的室友都很羡慕我有一个这样帅气体贴的男朋友。大二上学期,我遇见了龙,也就是我现在的老公。龙读大四,他是个很有才华,外表英俊的男孩子。学校里很多女生都喜欢他。我和龙是因为参加学校社团活动认识的,他很照顾我,我们俩个人在一起总有说不完的话。我不可救药爱上了他。我向龙表白了我对他的爱意。龙接受了我的感情,我们很快就成为形影不离的情侣。我和乐提出分手,他听后马上请假到我学校找我。问我为什么要分手,我们俩个人的感情不是一直很好嘛。他说他很爱我,不能没有我,是不可能和我分手的。我跟他坦白了一切,我告诉他,我们不在同个地方,感情是会渐渐变淡的,总有一天会结束的。乐很伤心,我看到他转过身抹眼泪。乐对我说了一句话就离开了。他说:“既然你觉得他更适合你,能给你幸福,为了爱你,我只能选择放弃,但我会永远爱着你的,无论什么时候都不会变。如果有一天你想回到我身边,我愿意用我温暖的怀抱接受你。”我看着乐远去的背影,禁不住哭了。我对不起他,做什么也弥补不了对他的伤害。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真心祝他早日找他一个和他真心相爱,能幸福一辈子的好女孩。

  大学毕业后,我和龙结婚了,我们两个人很相爱。偶尔我会想起乐,想起跟他在一起的那段美好回忆。如果没有遇到龙,我和乐也许也会是幸福的一对。分手以后,乐再也没有跟我联系到,听同学说他毕业以后自己创业,开了一家公司,听说经营得很好。那天晚上看到他,我不知道应该和他说什么好。他看着我,轻声问我:“你过得好吗?这些年。”“还好啦,你呢?”我不敢正视他,低着头回答。他看到我很不自在的样子,也没有再问我什么了。他走过去跟其他同学聊天。看着他跟别人有说有笑的,我心里不知道是什么滋味,我很后悔来参加这个聚会。那天晚上我心情很不好,我也不清楚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明明是我背叛了我们的感情,可我为什么见到他会有种失落感呢。我有点醉了,乐说要送我回去。可能我还想多看他几眼的原因吧,我答应了。在车上,和乐近距离接触,我感觉到他温暖的气息。看着他帅气的脸庞,想起当初我们在一起的快乐时光,我哭了。乐看到我失态的样子,把车停了下来。帮我擦干脸上的泪水。他没有跟我说话,只是静静看着我的脸。我知道他还是爱着我的。他到现在一直都没有结婚。他的条件那么好,肯定有很多女孩子想嫁给他的。可是他还是选择单身。对于我们的感情,乐并没有忘记。过了一会,他对我说:“这么多年了,我一直都在关注着你的生活,我知道你有一个幸福的家庭了,不敢去打扰你。但我真的很再看看你。听到同学说今天晚上你会来,我推掉了所有应酬来参加,就是为了能看你一眼。我说过,我对你的爱永远都不会变的。当初你选择了他,我只能默默祝福你们幸福。爱一个人,就要为她付出一切。只要她幸福,做什么都可以。我曾经试着去忘记你,重新开始一段新感情,但是我办不到。我没办法对别的女人投入感情,因为我心里只爱你一个人。你不要因为我的这些话而觉得有负担,我从来没有想过要破坏你们的幸福家庭的。我要到深圳了,那边开了一个新的公司,这边的让我哥哥帮忙打理。你要过得很好哦,你幸福就是我最大的心愿。”“乐,我对不起你,我没有资格让你为我这样。你会找到一个好女孩的,你这么好,应该有个幸福的家庭,一个爱你的妻子陪在你身边。忘记过去吧,重新寻找新的感情。把过去的一切当成记忆吧。”我趴在乐的肩上,伤心哭了起来。

  乐送我回家后就离开了,也许以后要见面就很难了。他对我的好,为我付出的一切,我真的很感动,但我不能为他做什么,我和龙有个家,我不会毁了它的。过去的就让它成为过去,珍惜眼前人,把自己全部的爱给和我一起走过未来漫长人生路的龙。错过的爱,不会再回来,抓住眼前拥有的一切。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