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意识正在深睡,一位天使的偶然,惊醒了这无期的梦幻。哦,那是你。

  我的心止住了,躯体糅合于伊的气息里,凝固了。愿将心系于你手,身由心牵。

  自此,爱慕因俘获而新生了渴望的翅膀。不由时间稍息的试练,迫不及待,回归你心灵深处的蓝天去了。

  我心炽热如骄阳,而它又是纯洁皆无私的。你在漫天的金色的阳光下,沐浴着最柔最美的光辉。亭亭之下,却还没有觉察那个紧紧追随的影子。不是你的,而是我的。

  哦,被什么所陶醉呢?我的爱。不知晓,你的沉醉的容光散发的芬芳已泛滥成洪流。顷刻,我的理智淹没无痕。

  洁白的脸颊在花朵的海洋里映现了片片红霞。装饰了赤裸的苍穹,喂饱了我饥渴的双眼。市廛霓红,浮华琉璃,千般有意将你引诱,无果而归。你的美丽,无心之下,却吸引了许多人。

  你的眸子,躲藏着黑色闪电的精灵。它点亮了夜空中的星光,将圆圆的朗月呈献于我的面前。而我,就着思恋将无眠一起收下。

  轻轻的向你靠近,请允诺我轻吻一下罢。你的樱唇新生成一颗朱丹,掉落在我丹田深处的清泉中,澄澈而平静的水面,继而漾起一条条浪漫的涟漪四散开来。它们追逐着,在那尽头或许就是幸福之彼岸罢。

  我的爱如大海,却无法用狭窄的口吻将之倾泻。那么,就让静默的双手将这颗赤子之心摘下,当爱降生之礼献于她的手蕊中罢。那是一朵永不凋零的蔷薇。而且,还可以不时的聆听它跳动的甜蜜的声音。

  看,飘然的笑容。勾去了微风的幽魂,抹下了之中的怨伤。呵,它终可以忘忧的游走了。与草木嬉戏,与大地亲吻,与流云共舞。一切的悲伤和忧愁瞬间俱消无踪迹。看,万物的喜悦之蓓蕾已在七色光芒之下永恒的绽放。

  没有你的时刻,不知道什么称之快乐?什么谓之忧伤?看不到缤纷的色泽,听不见悠扬婉转的声乐。呵,一切的感知那里去了?被大漠的无尽的黄沙卷盖了吗?荒凉的世界呀,茫茫的看不到尽头。黄昏设下一道绝望的黑幕,把希冀的新芽裹杀在窒息的混沌中。黎明的到来,一切的过去都已过去。阳光之下,仍有不弃的旅者在觅寻着心中的绿洲。

  爱的双手已探入我的心壑,将万语千言倾满。然后,引我之她的面前,却悄悄的紧闭我的双唇,不让只言片语滴下。

  为什么只是远远的用心灵将她静静的窥探?爱之女神曰:勿用罗网将之桎梏,放飞它吧!让它翱翔于自由的天际。当夜幕来临时,它自会回归于你心灵的巢穴中寻找庇护。有一种爱,那便是之间的距离。

  将心灵的琴弦摆起,为你献奏一曲罢。愿你在共鸣的飘渺中赐予我以灵感,用智慧的光明驱散我心宫深处的僻暗。

  当无边的苦海的劳役的锁链将我囚固时,你轻轻的把它解下。又轻轻的献于我的手中,指引我弹奏出快乐的优美的奔放的旋律。

  哦,我的爱。阴云下的雨点,透凉的融入我心。我祈祷着那不应是你忧伤的眼泪,而是滋润我干涸心田之甘霖。

  哦,我的爱。你似红叶落地般悄无声息,如新雪裹地般洁白无痕。我要将你一片一片珍惜的慎拾起,一脚一脚谨缜的留下真心的印记。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