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自倚于阳台的一角,张望着远方各色的灯光,以及随风摇曳的树枝,此时的夜可以用安静来形容。白日的炎热也被习习凉风带到了另一个地方,唯有凉爽将我包围,风儿扶过脸庞,掠起衣裙。忽地觉得这股凉意已经侵入到身体,甚至是心灵的每一个角落,不由地打了个寒颤。

  在层峦之外的你是否也和我一样?一样地,此刻偎依在某个角落,静静地欣赏着皎月洒下的金晖,以及穿过叶隙留下的那片斑驳,眼前却浮现出一个熟悉的身影飘然而过。

  你的情就像小说中的故事一样,不知在何时就悄然降临到我的身边,而这一切都是那样的悄无声息,让人不知不觉。若不是你亲人的反常言行,我永远也不会想到自己已经进入了你的世界。我暗示过你,重新找回平淡生活的那份的感动,生命中有时会把没得到的误认为是更美好的。可是,可是,又是在什么时候,自己不小心也醉在了你的芬芳里?醉了,是的,我们都醉了,醉得只知道终日不停地找寻对方的影迹,醉得都差点忘了自己的身份和肩上的责任,醉了就让彼此的文字去约会。

  不过,这一切又很快地过去了。还没来得及托起清晨的曙光,便又迎接着黄昏的来临。因为在我们的心底仍有一道坎儿没有跨过去,那道坎儿叫做“理智”,所以的一切又都嘎然而止。就在那一刻,我的心碎了,碎得自己都听见了声音,生命中第一次听见心碎的声音原来就和玻璃碎了的声音一样,“咵、啦”,身体没了力气,双眼有些灼热、模糊。

  我们彼此鼓励着,我们彼此努力着,想找回曾经交往的自然,想找回曾经笑声的爽朗,是为了避免彼此的尴尬还是害怕被他人察觉?或许都有吧!

  原以为,绕了个圈子就这样回来了。可是,为何你的身影仍然老是出现在我的梦里?每天我都会留些时间来整理那些发生在我们之间的记忆,一个人,静静地,静静地沉思,时常还会不自禁地笑出来,似乎这已经成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原本就是一种享受、一种幸福。因为你,我爱上了音乐,不过都是反复播放那几首古老的、哀伤的曲调,因为它们是我们心情的独白,听起来是那样的入味儿,百听不厌。苦涩的味道里却又夹杂着甘甜,伴随着忧伤的仍有一份别样的美丽。

  是的,我说过我们不过是飞不过沧海的琥珀里的蝴蝶与彼岸的孤红,正因为情的真挚,不愿让其得到一个不雅的诠释,所以华丽地转身吧!我打算消失在你的世界里,即使是在网络上。可是,你知道吗?我后悔了,没有与你邂逅的日子里,我的心好乱,不知所措。我在问自己,到底是怎么啦,是连我自己都不懂自己了吗?因为寂寞吗?怎么会呢?自己明明有人陪伴在身边啊。是因为你已经真正地走进了我的心里了吗?可是,在爱情的世界里,一个人的心中能容得两个人呢?

  你告诉我,我该怎么办?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