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震耳欲聋地在耳边呐喊,把心情撕扯得零零碎碎。我已将此情交付流向你的江水,无奈却流水潺潺不绝逝不尽想你的心。衣带渐宽,慵懒的静坐于窗前。沏一杯清茶。看茶花在水中悠扬地飞舞、舒展,水变得绿莹莹的清透。轻啜一口,苦涩中洋溢着芬芳。这,就是思念的味道吗?

  想念你,在夜深人静的此时,让心随意的漂浮。合眸间,你已然缓缓地走来,披着一身的月华,那倾斜而下的月光笼罩着你的微笑。我看到了你伸展的双臂,你已敞开你的胸怀,等我小鸟一样的依恋。你轻拍我的后背,心疼地说:宝贝,宝贝啊。那时,身后一池的青莲悄然地盛开,星星羞涩的转身。这个世界只有我和你,我的、你的缱绻温情。想用手轻轻捧起你的脸颊,可是触及的却是冰凉的窗棂。此时,亲爱的,你在千里之外的天涯,却牢牢霸占着我的相思。

  冥冥中的相识,是上天的安排和眷顾吧?初见你的模样,早已定格成今生的永远。你如水的注视打捞起我内心的狂热。我与你,必是相识了千年的。不然缘何我会在众生之中独独认知了你呢?而且会毫不犹疑地在我的生命里镌刻了你的心跳。

  窗外,树影参差而斑驳地抖动,风轻佻地不时划过指尖,把脸贴在墙上,让那些冰凉的,零落的泪痕透过墙壁,扩散到夜色的迷茫和悠远中。如此,远处的你,顺着风的罅隙,或许会嗅到这思念的味道吧?

  于空旷的夜里,我好像已经听到你的呼唤了:宝贝儿,好想你。就好像那次你对着大山呼喊着我的名字,呼喊着你爱我一样……我忍不住回应着:亲爱的,我也想你,好想你……

  我小心翼翼地拂拭额前的碎发,额上光滑地袒露出我的冥思与期盼。梦里,我就是你手边那杯淡淡的绿茶,芬芳着你的情愫,莹润着你的牵挂。

  亲爱的,你闻到我的味道了吗?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