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竞技PK 勇夺花魁称号】

  《金陵十三钗》推出连环Boss副本和千人竞技玩法,打破回合制网游十年瓶颈,高端炫酷的竞技团战,全民共享的工资补贴、唯美绚丽的时装、宠物,以及装备进阶的养成玩法悉数亮相,掀起回合制网游最大竞技风潮!

  《金陵十三钗》首创回合制游戏史上人数最多的集团作战——“金陵十三钗”闯关玩法,集合PVE与PVP于一体,勇夺“花魁”称号,真正的强者将享受尊贵的专属特权奖励!

  【十三花魁现世 全新剧情揭秘】

  《金陵十三钗》花魁副本视频曝光的同时,开发团队还对外透露了游戏的最新背景剧情,书生、花魁、爱恨、轮回等元素打开了一场旷世奇缘。而今,醉仙坊神秘重建,身为三界五行强者的你,一定要入内一探究竟——金陵十三钗,是人是鬼?

  孔雀东南飞,五里一徘徊,且说天下男男女女缘聚缘散,皆是姻缘。而在这一段段欢欢喜喜之中,却有一段最是缠绵婉转,若你想听他们的故事,我便讲给你听。

  且说在烟雨金陵有一片纸醉金迷的酒坊,那里夜夜笙歌通宵畅饮。而在众多酒肆当中,唯独“醉仙坊”的生意最是火爆。这全因“醉仙坊中”有一位绝色艺伎,人们只叫她菱娘,三岁能歌五岁能舞,待到豆蔻年华时已经是名满金陵的“花魁”。

  而在这天清晨,菱娘却发现不知何时不知何处,竟有一个年轻的书生因为饥寒交迫晕倒在她的房前。这善女子不忍看他受苦,忙招呼乳母将男子抬入屋中,喂了几口银耳燕窝粥好歹算保全了他的性命。

  男子姓商,来自外省落魄的官宦世家,本想借着科举重振家门,怎想名落孙山,因无颜面见父母,从此落魄。她心生恻隐,便将书生留在了“醉仙坊”做杂役,而为报答菱娘的救命之恩,商书生整夜为她奋笔疾书,填写各种词牌曲赋。而因为朝夕相处,两人之间竟暗生情愫,在花前月下悄悄私定了终身。从此两人恩爱有加,日子过得也算幸福美满。

  世人常说月盈自亏,似乎上天总是看不见人间幸福,待到一年燕归来,外乡的商旅却忽然捎来了噩耗,书生的家人得了急病,急召书生回家看护。他恋恋不舍,却也无可奈何。只好留下菱娘独守空闺,从此竟然音信全无。

  直到有天,外乡人捎来了男子的消息,原来竟是书生的家人不齿他流落烟花之地,将他诓回家中与一大户人家成亲。商书生思念爱妻,被逼婚之后得了相思病,没几个月便撒手人寰。菱娘听到噩耗,万念俱灰。在某个夜里电器一把大火,曾经浮华的“醉仙坊”化成一团废墟,而人们却只从灰烬中找到女子的金钗一朵,万般无奈也只好把这金钗葬在金陵城外。说来奇怪,或许是因为菱娘生前被人叫做“花魁”,在她陨后墓上竟也是百花盛开,而其中尤其以十二朵鲜花最为娇艳醉人,虽然倍感新奇,却没有人能说出道理……

  此去经年,金陵城早已经是物是人非,曾经的“醉仙坊”也再无人提起,直到有那么一年的阳春五月,城外忽然来了一十三顶绣花大轿,轿夫仆人一律是青衣短衫,他们踩着齐齐的步点穿过金陵城径直在“醉仙坊”前停下。从这一十三顶轿子中走下一十三位俏女子,她们身着各色云裳,一个个天生丽质貌美非凡,女子们围着“醉仙坊”转了一十三个圈圈,接着便轻盈离去没有留下半点痕迹。

  这天夜里金陵城忽然发生了一件怪事,不知何处刮起一阵阵狂风,叮叮当当风中不知是什么吵杂作响。待到清晨人们推开窗棂,惊奇的发现曾经的“醉仙坊”原样重建,而从“醉仙坊”中走出的却不是那一十三位俏女子还能是谁?

  从此“醉仙坊”重又做起了生意,每天每天都有商旅驻足于此,每天每夜这十三金钗穿梭在作乐的酒客当中似乎是在寻觅着谁。人们传说,这神秘的十三位女子是菱娘转生和陪伴她墓前的十二位花仙,她们希望在来生再找到自己的商书生,只有他能一眼能一眼从这十三人中认出自己的真爱,只有他能将那朵珠钗再戴回她的头上,每天每天,她们寻找,她们期盼——你的到来……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