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装备打星是很花钱的事,如果你没有准备足够的钱,足够的石头请不要来。三测时候开到75级,50-70装备点3星开始就一次要花12两了。几百两一会就没了。很多人会在打星失败后后悔没有直接买成品。打星不仅要参考别人的经验,还有有自己的运气,别怕麻烦。去洗洗手。再说准备够充足的石头,绿松石,紫晶石,黑耀石。还有各种各样的水,都要准备好,要是你身上没有了。从边上摊位买的花,那花钱就多了。我记得有一次我加护腕身上没带材料都是从边上买的,加到7花了2D多,那样的话就亏大了。准备材料是平日攒的,还有便宜收来的,能省几两是几两,积少成多。

  2.心平气和不冲动,这个很少有人能做到。尤其是现在的这些小年轻。冲动是魔鬼,这话说的一点没错,有时候+6了触发隐藏属性了。就很好了。绿装蓝装甚至过渡期的黄装根本没必要上7,莫让一时的冲动占领你的主动意识。要学会控制自己,不仅仅是游戏,很多地方就是这样的。打星就是这样,该收手时就收手。

  3.先主后次,打星个人认为先是武器,直接关系这你的输出,所以首当其冲的要把武器打好,做个强力DPS还能不被骂不被踹,然后是项链。项链的加血效果很明显,一个60来级项链+5能多出2000血,安全保障啊,PK打怪做任务超级实用。然后是挂件,护腕,戒指,鞋子。帽子。上下衣。呵呵这其中的主次还是要各位自己详细斟酌。

  4.不炫耀不攀比,很多人打星其实都是为了炫耀和攀比,看见人家的啥上7了多牛B就学着也去打,其实是没必要的,游戏是玩自己的游戏,开心就可以了。单纯是为了炫耀和攀比而去玩游戏玩的那么累,还不如睡大觉。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