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名称:洛奇英雄传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游戏状态:内测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运行厂商:世纪天成
开 发 商:NEXON
公测日期:7月14日不删档

游戏风格:奇幻
游戏分类:网络游戏
游戏画面:3D画面
游戏地区:全球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洛奇英雄传 >> 正文

送给国服新人的练级攻略《洛奇英雄传》

新浪游戏  2012-02-21 10:46

  国服14号就测试了,在这之前给大家写下本人在韩服练级的方式,1个星期55级。今天维护了趁睡觉前给没玩过韩服的人一些建议吧。

  本人有个习惯就是把所有能接的任务都接了,然后看看任务的内容,把同个本的任务勾选追踪。首先前10级,只要跟主线任务走,很快就到了,我就不多说了,我说说2船后面的吧。先说下,2船的副本是需要银币的,也就跟疲劳值差不多,每天的1-7次的出航次数每次只需2个银币,8-13次的出航需3个银币,14次后面的就是需要4个银币。所以如何合理安排银币也是很重要的。还有就是PT这东西,有的副本开启是需要前面的副本达到一定的PT值才能进的。而想获得更多的PT就需要骑士宣言跟副本的隐藏成就的达成率来增加。

  说下个人升级方式吧,就是跟任务走,每天刷完7次的2银币出航次数,然后就开始去刷1船的8级本,“决战”里面的BOSS是“赤怒酋长”,俗称“红狼”。这算是比较简单的本吧,不过对于刚接触洛英的人还是有点难度的。看准BOSS的攻击模式,基本很容易就熟悉了。本人每次刷这图都会选“勇士的挑战”这个骑士宣言,困难模式。之所以要选“勇士的挑战”宣言,是因为这个宣言只需过1个图就到了BOSS图。这样的话对于刷钱刷经验是比较好的选择。看到这边大家也该知道我想做什么了吧?对的,就是刷钱,刷经验。因为每周所发的银币是固定的,所以大家都要省这用。刷红狼主要是为了弄金币。然后去买黄金币。继续主线任务。还有一点,刷红狼本可是很赚钱跟经验的哦,特别是前期升级经验比较低。刷红狼本绝对的划算。选“勇士的挑战”一般也就是5-8分钟左右就能结束,一次有3000-5000左右的游戏币,7000-8000多的经验。这样说大家都知道该怎么选择了。基本上本人的升级模式就是这样,如果是RMB战士的话,可以无视我的刷红狼赚钱计划。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