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名称:洛奇英雄传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游戏状态:内测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运行厂商:世纪天成
开 发 商:NEXON
公测日期:7月14日不删档

游戏风格:奇幻
游戏分类:网络游戏
游戏画面:3D画面
游戏地区:全球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洛奇英雄传 >> 正文

《洛奇英雄传》双剑1-60级心得与技巧

新浪游戏  2011-12-22 10:04

  

  由于这个是以前的版本的所以大家在看的时候等级就等于现在的2倍,比如16就是现在的22

  如果还有不懂的问题就跟帖回复把 我能回答的一定回答

  玩了MH有段时间了。练了双剑第一哥顶级号。现在虽然已经卖了 但是心得还是有的。这篇文章就给大家提供下心得好了

  等级虽然不是MH中很重要的地位 但是有很多时候 会因为等级太低 往往无法穿上心仪的套装 和 开启新的FB 这里给大家提供两种方法练级。

  1.单刷1人模式的红狼。最好是HARD模式的 因为血少hard模式和easy模式比的话 BOSS攻击高 但是血少。基本上4分钟左右一趟慢的话也有6 7 分钟。

  2.如果你等级较高或则有能力的话。带人白熊把 各种誓言都可以 有技术的话各种虐熊 。

  以上是所讲练级的方法。顺带一提。本人基本上是 经验上了 50%就决定去刷红狼或者带熊练级。如果你有毅力的话 可以刷整整一级。

  好了 现在讲讲整体思路把。

  一船不多说 随便怎么刷 如果后期没有银币的情况下 建议把 一船剩余的AP全部清掉.AP积累下来绝对的大量。

  二船开始 就要银币了 这时候 你们首先的是要找到二船所有FB的誓言和完成条件 的翻译。因为这里我要说的是 用最快最简便的方法把主线过掉。

  三船的最后主线FB 可以开出血王子FB 出骷髅套。这可以说是一个标志的套装 一个对于双剑和盾战的装备转折。建议同二船一样。

  四船这里要面临着一个选择 就是 你将花费更多的时间去开出蜘蛛FB还是更多的去做主线来到5船。个人建议去开主线。因为本人曾今愚昧的追求蜘蛛套而浪费了很多时间在蜘蛛FB . 从而落后朋友一大截的剧情。这是很悲剧的。这里有人会问 为什么不做蜘蛛套。这个后面会给你们说道为什么不这么早做。

  五船。目前最后的一船整体水平都较高的一船。双剑在这船开始算技术上要求过关的一船了。利用好自己的滑步算是重点中的重点了。

  以上是我曾今练双剑的FB思路给大家提供下帮助把。

  现在说说技能。

  唉 技能方面优先把 滑步到A 你会发现 4 5 船的时候滑步能救你很多次 0.17秒的无敌时间体现的很明显 开始阶段不建议滑步到9 当然钱多的人可以到9 因为鞋子的材料很贵 如果你能借到鞋子 也可以。

  一闪和雷神。双剑的爆发技能。暴击后可以用的重击技能一闪暴击后可以用雷神 伤害很高 可惜现在暴击率调低了 双剑输出大不如以前了。

  SP技能 加伤害的优先点满接着就是 体力无限的霸体技能 和 NO7 新SP技能 分别加上。个人认为NO7这技能暂时可以放着 因为双剑的输出已经算不错了 如果强调这用NO7来作为主输出手段的话 还不如用SP技能的那伤害来打SSSD出一闪雷神的伤害更好。

  暴击优先到9 那时候只能到A 不过现在开了6 就先到9把 暴击的AP花费还是很多的 所以到9的话 前期实用了 在这就是重击 此技能绝对的强力 无论是 SD SSD SSSD 都是算重击伤害的

  穿刺我曾今很早就点满了 但是发现有个问题就是 技能说明上说的是 穿刺次数越多伤害越高 但是 霸体SP技能开了后 无限体力 穿刺了很多下发现 伤害并无提高 本人估计是穿刺的次数有个最高值 达到了最高值最后一下的重击将不在提升伤害。这里还要大家酌情加

  升龙 也就是 滑步+重击 此技能 个人认为必须加满 后期单挑 或者很难输出的BOSS基本上是靠这技能来输出和快速收刀用的。比加技能。

  个人在16记的时候把重甲精通加到了B 因为为了船骷髅套。现在可以强化更高级了 所以 酌情加点把

  然后 还有就是 战斗呼吸 这个技能也必须加满 体力精通都是优先加的 这些差不多后 一个双剑算是差不多了。这是大概的 因为双剑卖了 所以能写的就这么多了。

  装备把。

  很简单 红狼套 ------ 骷髅套 ------- 蜘蛛套(可以跳过) ------- 26套 ------ 28套

  很多人问为什么可以跳过蜘蛛套 这里回答下大家 蜘蛛套为什么那么好 是因为 对于双剑来说它能提供大量的敏捷和力量 敏捷是加体力恢复的 和倒地后的起身速度. 力量不多说了 伤害. 但是最主要的是 蜘蛛啊哦的头衔 红蜘蛛套 头衔 10敏 10暴击 强化成绿蜘蛛套后 10力 10敏 10暴击 这头衔属性算是很高了。之所以跳过 是因为26套和28套均比蜘蛛套的性价比高. 蜘蛛套可以达到顶级后为了头衔做掉。

  FB心得。对于双剑来说 有个别BOSS是很难输出的 如 渔夫 有个别BOSS 是需要很了解BOSS的 如 猛犸. 有个别BOSS是不能贪刀的 如 28raid的巨魔领主。

  渔夫这FB 对于双剑来说 很难近身输出 本人基本上是利用 SSSSD 来进行范围式的伤害攻击 保持boss与自己之间的距离

  28的本人双剑没打过所以不加以说明把感觉 死的很惨. 以上是个人心得 希望能给大家提供帮助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