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名称:洛奇英雄传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游戏状态:内测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运行厂商:世纪天成
开 发 商:NEXON
公测日期:7月14日不删档

游戏风格:奇幻
游戏分类:网络游戏
游戏画面:3D画面
游戏地区:全球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洛奇英雄传 >> 正文

PVP介绍

新浪游戏  2011-07-08 16:24

  向大家介绍一下PvP(Player vs. Player)系统。

  PvP中首次投入的模式是夺缸模式。以夺旗 (CTF: Capture The Flag)规则为基础,增加了英雄传独有的元素。

<▲ 不能被对方抢缸>

  游戏进行和胜败规则

  参加PvP就会自动分配在蓝队和红队。各队有着不同的开始位置,该地区附近有个属于自己队伍的缸。把对方的缸挪到自己队伍的开始点就能获得分数,并1局结束,新的一局也会开始。限制时间内获得更多分数的队伍取得胜利。

<▲ 去找回被夺的缸!!>

  平衡

  为了更好的平衡,参与PvP就不会适用角色本来的能力值,而是适用PvP用能力值。通过这个可以以公平的状态进行游戏。技能也和本来的技能有否无关,用设定好的PVP用技能进行。不使用村里带来的辅助武器或药水等道具,只能使用地图道具箱子中获得的道具。

<▲ 菲欧纳的重击先呢?还是伊菲的火球先?>

  보상

  PvP模式中获得的报酬是通过钓鱼获得的“风流印章”。平时对战斗没有自信的人,只要参与就能获得奖励。

<▲ 进行途中业能确认获得的分数>

<▲ 可以从地图的各个地方获得道具>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