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宠物森林 宠物森林 宠物森林 宠物森林 宠物森林 宠物森林 宠物森林 宠物森林
宠物森林 宠物森林 宠物森林
宠物森林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宠物森林   加为收藏 系统公告: 新浪游戏宠物森林专区欢迎您!新闻活动,下载,任务,地图,职业,技能,应有尽有! 官网 充值 论坛 圈子  
全部 新闻 博客
视频 圈子 游戏爱问
  专题活动  
宠物森林
宠物森林
  新手指南  
宠物森林
宠物森林
  游戏资料  
宠物森林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宠物森林

国家阵营_国家阵营

国家阵营
NPC列表 国家阵营


农场镇地下军:
亚蓝历749年,黑水晶能源塔发生泄漏,原先生活在能源塔附近的居民被迫集体迁移。他们朝着东南方向移动,找到了一处适合居住的小平原,并在那里建起了农场镇。农场镇的居民联合起来要求公国停止黑水晶能源塔的运作,但却遭到了政府的拒绝。为了不让灾难重演,为了不让黑水晶污染危害后世,农场镇的人们推选黎曼家族的卡鲁曼为首领,组织起了地下军,秘密与政府对抗。
在泄漏事故中失去家园、被迫离乡的各地民众纷纷响应。而当年迫于海耶公国的强大臣服的小部落、小城邦,也不满公国政府只顾自己利益的行为,一一表示愿意支持卡鲁曼的行动。虽然农场镇一带的资源并不富足,但其信念与理想却吸引了大陆上众多的有志人士,他们作为移民来到此地,有的人加入地下军的作战行动,有的人参与农场镇的建设生产,为这个地区注入了新的活力。
农场镇的居民大多属于驴、羊、海豹这几大种族,他们个性幽默乐观而勤劳,非常具有创造力。在自然条件相对恶劣的农场镇自给自足,坚持不懈地与政府军进行斗争。



海耶公国
海耶公国位于富饶美丽的莉贝诺平原。多年以前,一场能源危机几乎毁灭了莉贝诺平原上的文明,危急关头,兔人部落的科学家黎曼教授提出了黑水晶反应可以提供能量的理论。黑水晶能源塔的建立使兔人部落经济技术迅速发展,不久便成立了海耶公国,成为了亚蓝大陆东部最强大的国家。
急剧扩大的生产力与不断增大的版图,令海耶国对能源的需求也越来越多。为了确保能源供应,政府让黑水晶能源塔超负荷运转,最终导致了能源塔爆炸,有害物质泄漏。黑水晶的泄漏污染了大片的土地和水源,土壤、植物、动物也都相继发生了变异。数以万计的公国居民被迫离开家乡,迁往他处居住。黑水晶塔所在地区从此变成了一座死城,人称“黑雾峡湾”。而公国政府同样也担心受到污染波及,便将首都海耶城迁往莉贝诺平原的东北地区。
然而这一场灾难并没有让海耶国政府吸取教训,他们至今不肯放弃对黑水晶的开发与利用。海耶政府相信黑水晶是维持自身强国地位的最重要依靠,尽管国内存在着农场镇地下军组织不断对抗这一能源政策,尽管大陆上其他一些国家也在行动上对黑水晶能源表示抗议,海耶公国依然我行我素……
海耶公国现在的居民主要以兔人为主,他们聪明灵巧,举止优雅,拥有很高的技术水平。



枫叶峡谷-扎亚克庄园
莉贝诺平原的东部有一处枫叶峡谷,因长满了各种枫树而得名。那里最初的居民是一个白狼部落。枫叶峡谷虽与莉贝诺平原相邻,却由于地形复杂、耕地稀少,远远不及莉贝诺平原富饶,所以白狼部落长年以来都以抢劫来往于平原和海港之间的商队为主要生活来源。
海耶公国崛起,为了占据交通要道入侵了邻近的驼马部落。部落的王子黑色枫糖·洛克斯柏流亡途中经过枫叶峡谷时不幸被白狼们俘虏。然而没过多久,白狼部落里爆发了严重的疫病,洛克斯柏王子凭借祖传的医术振救了整个峡谷。于是,白狼部落与驼马部落双方和解,推举洛克斯柏为领导者,联合建立了扎亚克庄园。
驼马部落给枫叶峡谷带来了较为先进的知识和技术,令谷内的农业和制造业水平快速提升。洛克斯柏王子更是想到利用峡谷内的枫树资源发展极具地方特色的产业——染料、糖浆,还有枫糖。枫叶部落所产的枫糖不仅香甜美味,而且营养价值很高。洛克斯柏王子相信,枫糖是枫叶部落致富发展的关键,便努力拓展枫糖贸易的通道。
目前扎亚克庄园对外输出商品必须经由海耶公国管辖下的道路和菊石港。而海耶公国一直敌视枫叶峡谷的居民,认为他们是野蛮凶残、贪得无厌的土匪,所以在通商路上设置了许多关卡征收过路税和贸易税,并且要求扎亚克庄园每年向公国政府缴纳大笔的经商保护金。公国的苛刻条件使得洛克斯柏王子下定决心要另避商道,他计划购买下菊石港北部的另一自由海港——加拉特亚港,并且在枫叶峡谷和加拉特亚港之间建立一条直接的运输通道。
枫叶峡谷内气候干燥,植被稀少,居民住在帐篷和干土房屋中。扎亚克庄园地区的主要居民是白狼与驼马,他们个性积极乐观,坚韧顽强。



兰德尔城堡
兰德尔城堡是一个地处寒冷北方的冰雪国度,那里的居民是具有魔法的冰雪族人。因为海耶国的黑水晶爆炸导致大陆气温上升,冰川融化使得远古被封印的怪兽重现人世,严重威胁了兰德尔的生存。为此,兰德尔与海耶国曾经发生过战争。战败的兰德尔城堡现在正积极地筹备第二次战争,召募了大量的雇佣兵,努力修复战争武器。
兰德尔的社会是比较原始的魔法体系加军事化管理。在黑水晶爆炸发生之前,兰德尔居民对大陆上其他国家与种族都比较冷漠,仗着魔法天赋的他们自认为高人一等,遗世独立冷眼旁观是他们一贯的做法。但战败之后,兰德尔居民的心理发生了转变,他们变得偏激、好战,同时用更高傲的态度来掩饰自己的挫折感。外来者都会觉得兰德尔人不好相处,不过,为了尽快筹措战力,兰德尔开出的佣兵条件还是相当优厚的,在收购物资时也表现得非常大方,因此大陆上的移民尽管不喜欢他们的态度,但还是大批人前往兰德尔城堡开拓发展。兰德尔城保是个相对封闭的地区,对外交流的通道每年只开放一个季节。除此之外道路完全封锁,只有乘座飞行工具才能到达那里。



奥斯兰要塞
奥斯兰要塞曾经是兰德尔城堡的前哨站。黑水晶能源塔的爆炸引起了兰德尔城堡与海耶公国间的第一次战争,战争中海耶公国占领了要塞,将其划入自己的版图。后来,海耶公国面临内战,农场镇地下军活动频繁,政府撤回了驻扎在奥斯兰要塞的军队。而此时,第一次大战中失败的兰德尔城堡一心要挽回颜面,向海耶公国报复,正积极准备下一次的战争,因此也无暇顾及奥斯兰要塞的情况。
就这样,被兰德尔和公国遗忘的奥斯兰要塞慢慢地变成了无政府控制的自由地带,一些游走在法律边缘的行业在这里迅速发展,其中以竞技格斗最为兴盛。
奥斯兰要塞依兰德尔高地而建,总共99层,险峻壮观。有一个名叫羽毛火枪·苏穆礼的富翁看中了要塞建筑的特殊性,出巨资将其改造成为竞技场。苏穆礼出身军官贵族,是竞技格斗的狂热爱好者,他不仅喜欢观看竞技,还喜欢培养竞技人才,他拥有一批专业的格斗教练和专业战士为他的兴趣服务。在苏穆礼的经营下,奥斯兰要塞一跃成为大陆上最有名的超级竞技场,每天都有无数人带着他们的宠物来此修行,积累实战经验。



新浪游戏应援团友情制作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