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宠物森林 宠物森林 宠物森林 宠物森林 宠物森林 宠物森林 宠物森林 宠物森林
宠物森林 宠物森林 宠物森林
宠物森林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宠物森林   加为收藏 系统公告: 新浪游戏宠物森林专区欢迎您!新闻活动,下载,任务,地图,职业,技能,应有尽有! 官网 充值 论坛 圈子  
全部 新闻 博客
视频 圈子 游戏爱问
  专题活动  
宠物森林
宠物森林
  新手指南  
宠物森林
宠物森林
  游戏资料  
宠物森林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宠物森林

任务介绍_任务系统

任务指南 角色任务 宠物任务

《宠物森林》以海耶公国与地下军之间的斗争为故事主线,设计了庞大的任务体系。玩家依照剧情发展循序渐进,会接触到各种各样不同类型的任务,包括人物任务、宠物任务、公会任务等等。

基本的任务操作:

接任务:

最常见的接任务方法,就是与NPC对话。NPC头上出现金色感叹号,便说明他有任务布置。如果感叹号呈灰色,则表明该NPC处有任务可接,但未达到所需级别。

交任务:
任务完成后,系统会提示任务完成,玩家可到NPC处交任务领取奖励。 NPC头上的金色问号代表任务可交,灰色问号则表示任务还未完成。

任务列表:
通过画面下方的“任务”按钮,或者直接用键盘快捷键[L],便可打开任务列表。玩家可以方便地查询所接受的任务,包括任务完成状况。任务描述中还提供自动寻路功能,能方便地找到相关的角色,或者得到提示信息。

任务界面介绍:

当前任务:

玩家点击当前任务按钮可以察看目前宠物所接受到的任务的具体情况。

可接任务:

玩家点击可接任务按钮,可以查看目前等级下宠物可以接受到的任务,通过自动寻路系统可以找到相应的任务发布NPC。

日常任务:

日常任务是指每天每个宠物在当前等级下可以完成的每日任务。每日任务都有完成次数限制,完成一定次数之后玩家不能够再次接受和完成任务。

新浪游戏应援团友情制作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