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角色就是武器—新乱武新打法

新浪游戏 2008-03-10 12:45

  喜欢格斗游戏的玩家都知道,游戏人物格斗的方式主要决定他手中使用的武器,比如装备法仗就可以释放魔法,装备弓就可以远距离放箭,装备大刀那就近距离攻击顶上去砍吧。乱武天下其实也有这个特点,但更绝的是,我们把不同的游戏人物做成不同的格斗方式,有的擅长近攻,有的擅长放箭,有的擅长设陷阱,可以说不同的游戏人物就好象玩家装备的不同的武器,喜欢怎么打,悉听尊便哦!

  乱武天下游戏角色格斗类型

  

  这次版本修改已初步确定游戏人物为:李逵、黄飞鸿、孙悟空、唐僧、花木兰和貂禅六人。赵云、关羽和聂小倩的人物动作还在设计建模,所以新版本暂不放出。而每一个角色,在格斗技巧上都有不同的类型和特点,比如孙悟空属于追打型,而貂禅则属于异常状态型。

  乱武天下游戏角色格斗特点

  

  不同格斗类型决定了不同的角色的格斗方法,有的擅长连击,有的擅长远攻,有的擅长设置陷阱,只有充分全面的了解各个游戏人物的不同格斗类型,才可以做到知己知彼,百战百胜!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