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乱武天下祝所有游戏玩家鼠年吉祥

新浪游戏 2008-03-10 12:43

  今年和往年有所不同,全国普降大雪,上海更是遭遇二十四年以来最大的降雪天气。俗话说瑞雪兆丰年,也许这是老天爷爷给我们新年的一份大礼!不过这份豪礼也让人们哭笑不得,不知道有多少人因为大雪不能和家人团聚,有多少人因为大雪,在过年的时候也不能举家出游。然而,无论如何。过年啦!这还是一件让人振奋,让人开心的事情!大年初一这一天,乱武天下项目组所有成员协同北京中娱所有研发人员,祝广大玩家新春愉快,鼠年吉祥!祝大家红包越拿越厚,美味越吃越多,身体越过越健康,学习越过越进步!最后,祝《乱武天下》早日火爆公测,喜欢乱武的玩家越来越多!

  

  自12月份以来,乱武二测圆满结束,目前正处于封闭研发新版本阶段,我们已经陆续放出了新版本内容和新增加的系统功能。我们也非常了解广大玩家们迫切希望能早日见到新版本的心情。但所有经典都是值得等待的,也许现在就是黎明前的黑暗时刻。难熬,但充满着希望。

  虽说乱武年前公测是没希望了,可论坛的过年活动我们可不能不做!和以往盖大楼灌水帖海发内测激活码的活动方式不同,我们这次的论坛活动可是很重质量的哦!而且这次的奖品全部是实实在在的游戏周边T恤,盛大游戏手柄。所以别忘我没提醒您,要参加活动,可千万记得弄清楚自家的通讯地址门牌号码哦,然后您就等着我们的幸运大使快递叔叔把我们的奖品和祝福送到你的手上吧!

  点击进入论坛活动页面>>>>

  最后,再一次感谢大家的殷殷期望,热心支持和耐心等待!衷心祝大家新年快乐!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