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公测版本新动向-游戏任务更丰富

新浪游戏 2008-03-10 12:40

  二测版本的任务系统可谓游戏中的一个鸡肋,尽管任务内容丰富多彩,从新手任务到每日任务应有尽有,但一旦接到任务,就不能下线,否则任务就会丢失。任务奖励也不够吸引玩家。所以在二测期间,任务系统玩家的使用率一直不是太高。

  

  在未来公测版本中,研发人员全面改进了任务系统的功能,游戏界面更加完美,在选择任务的同时还支持地图选择。每一种任务都有详细的任务说明,而任务奖励也更加丰厚。而游戏经验的任务奖励,更是帮助玩家升级的一剂良药!

  

  乱武天下的新版本的任务系统,在原有基础上进行了全面的改进。无论是新手玩家还是游戏高手,都可以在任务系统里找到适合自己的任务。边做任务边游戏,还能获得额外的金钱和经验。真是一举多得呀!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